2014_FIFA_World_Cup_Girl_Friends  

 

:Xavier

 

眾所矚目的世足賽正式開幕,場上球員不僅比帥、比球技,連場下的另一半也常常被拿來PK評比一番。令人羨慕又忌妒的是,不少球員身旁的老婆或女朋友,也是個超級正妹,不禁讓人大呼老天爺真不公平。到底有些哪些沒天理的人生勝利組呢?這裡我們評選出十位最美艷的球員人妻跟女朋友,就跟著Xavier一起看下去吧!

 

 

 

第十名: Irina Shayk  (男友:Cristiano Ronaldo)

 Irina Shayk 2

Irina Shayk    

 

 

俄羅斯辣模Irina Shayk可能是世足賽球星的女朋友裡,最受矚目的一個,因為她的男朋友正是足球巨星C羅 (Cristiano Ronaldo)!眾所皆知,球技高超、人帥又多金的Cristiano Ronaldo過去情史相當豐富,但兩人從2010年開始交往後,Ronaldo竟然定了下來,只是這段戀情最後能不能修成正果,還有待觀察。

 

 

第九名: Yolanthe Sneijder-Cabau  (老公:Wesley Sneijder)

 Yolanthe Sneijder-Cabau

Yolanthe Sneijder-Cabau  2    

 

 

影星Yolanthe Sneijder-Cabau曾多次被FHM雜誌評選為荷蘭最性感的女人,散發十足的魅力。Yolanthe Sneijder-Cabau的男朋友是荷蘭國家隊的Wesley Sneijder,2010年荷蘭在世足賽冠軍戰失利後不到一個禮拜,小倆口隨即跑到義大利結婚。

 

 

第八名: Ann-Kathrin Brommel  (男友:Mario Götze)

Ann-Kathrin Brommel

Ann-Kathrin Brommel 4    

   

 

德國隊球員Mario Götze的女朋友Ann-Kathrin Brommel人漂亮、身材高挑也相當具有才華有著模特兒、歌手和部落客等多重身分Mario Götze在前年認識

 

 

第七名: Sarah Brandner  (男友:Bastian Schweinsteiger)

Sarah Brandner  

Sarah Brandner 2  

 

 

14歲就出道的德國名模Sarah Brandner,氣質清新脫俗,和男友Bastian Schweinsteiger在07年因為逛街shopping而認識,後來再度相遇,才進一步交往成為情侶。

 

 

第六名: Sam Cooke  (男友:Chris Smalling)

Sam Cooke 3  

Sam Cooke 2   

 

 

英格蘭球員Chris Smalling的模特兒女友Sam Cooke,是世足賽球員的性感伴侶指標之一,不僅臉蛋漂亮,身材更是姣好,曾參與包括FHM、Front和Nuts等多本知名雜誌的拍攝。

 

 

第五名: Evangelina Anderson  (老公:Martin Demichelis)

Evangelina Anderson

Evangelina Anderson 2    

 

 

Evangelina Anderson是阿根廷球員Martin Demichelis的老婆,本身也是阿根廷當地的模特兒,拍過Playboy,有許多性感惹火的作品,和老公Martin Demichelis在07年就結婚。

 

 

第四名:Shakira  (男友: Gerard Pique)

 Shakira 2

Shakira    

 

 

拉丁天后Shakira為足壇球星的女友裡非常具有知名度的一個,她自己也是上屆世足賽官方主題曲的主唱,歌喉與外貌兼具,非常迷人。男朋友是小他十歲的西班牙球星Gerard Piqué,本身也是帥到炸,為標準的俊男美女組合。

 

 

第三名:Gabriella Lenzi   (男友: Neymar)

Gabriella Lenzi 2  

Gabriella Lenzi

   

 

世足賽第一次亮相就進球的巴西球星Neymar,女友Gabriella Lenzi也是正到翻。Gabriella Lenzi是巴西當地的模特兒,和Neymar才交往沒多久,平常喜歡做體操和游泳來維持好身材。在Neymar名氣日益高漲後,這段戀情能維持多久外界都很好奇。

 

 

第二名:Sara  Carbonero  (老公: Iker Casillas)

 Sara Carbonero 3

Sara Carbonero    

 

 

Sara Carbonero是唯一進榜的體育女記者,氣質典雅,相當美艷動人,老公Iker Casillas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守門員之一,也是西班牙國家隊知名的帥哥,兩人已經生下一個小孩,十分幸福。

 

 

第一名:Lena Gercke  (男友:Sami Khedira )

 Lena Gercke

Lena Gercke 2    

 

 

Lena Gercke為德國知名模特兒,五官相當細緻美麗,男朋友為效力Real Madrid的Sami Khedira,雙方從2011年5月交往到現在,Lena Gercke還為了他搬到Madrid,相當有心。

 

 

Xavier的世足賽文章推薦:

[世界盃足球賽] 2014年世足賽最好看的五件球衣: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27388

[世界盃足球賽] 人帥真好! 2014年世足賽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24175

[世界盃足球賽主題曲] Pitbull - We Are One (Ole Ola):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500400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給你最完整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