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 5  

 

文:Xavier

 

近期台灣最紅的偶像劇「我的自由年代」落幕,捧紅了不少新生代演員,其中受益最大的無疑是男主角李國毅

 

劇中李國毅飾演的「流川」劉杉峰,白馬王子般的完美形象和勇於追求理想的心,讓大批女性影迷為之拜倒,讓他瞬間成為台灣新一代的國民偶像,一舉一動都成為媒體焦點。

 

 李國毅 3

李國毅 4    

李國毅飾演的「流川」 在劇中是萬人迷

 

 

Xavier深刻最深刻的是翁滋蔓(飾演白雪)向李國毅告白那個片段,翁滋蔓的角色令人憐惜,李國毅的表情和眼神更是相當到位,完整詮釋了當時內心的訝異和矛盾,演技可說非常出色。

 

「我的自由年代」結束後,李國毅的FB粉絲團粉絲也突破40萬人,奠定了台灣偶像劇一線男星的地位,李國毅下一步怎麼走,大家也都等著看。

 

過去台灣因為偶像劇瞬間爆紅的男星很多,從早期的言承旭、郭品超、霍建華、鄭元暢、阮經天,到近期的溫昇豪、趙又廷宥勝陳柏霖等,都是這類藝人的典型,但相信你也看得出來,爆紅後聲勢還能長期維持的卻是少之又少,很多人也只紅那麼一部偶像劇。因此,對李國毅來說,現在才是真正考驗的開始。

 

 李國毅  

李國毅其實已經出道一段時間 但直到接拍「自由」才真的紅了!

 

李國毅_翁滋蔓  

我的自由年代 翁滋蔓飾演暗戀學長多年的白雪芬

 李國毅_任容萱 2  

我的自由年代 李國毅和任容萱的清純戀情讓人印象深刻

 

 

以李國毅的情況來看,下一部作品再拍校園偶像劇的機率微乎其微,接下來很可能嘗試的是不同的角色,甚至和「自由」的形象大相逕庭也有可能,到時候粉絲有多大的接受度、能不能開發出新的影迷來延續人氣,都是觀察的重點。

 

再來,李國毅在歌迷見面會上,自己寫歌自彈自唱,也展現了相當的音樂才華(過去有多次參與原聲帶的詞曲創作),之後會不會像言承旭、吳建豪那樣,轉型為歌影兩棲的全方位藝人,也是外界可以注意的。

 

李國毅未來會怎麼發展、能紅多久還不知道,但努力多年後,這次「我的自由年代」總算讓他成功跨出第一步,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

 

 李國毅_任容萱  

李國毅、任容萱戲裡飾演是戀人 戲外不少人也想把他們捧為一對

 

 

李國毅個人檔案

李國毅 6  

英文名:Lego

生日:1986年1月22日

身高: 178cm

體重: 61kg

畢業學校:台灣體育大學、大葉大學碩士班

李國毅的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goLeeFB

 

延伸閱讀:

[電視劇] 我的自由年代 - 歌曲、對白、拍攝場景整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63611

[娛樂] 苦熬七年 「我的自由年代」讓林舒語翻紅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22359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娛樂] 後勢看漲!拐拐直逼FHM百大美女人氣王: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420543

[娛樂] 亞洲最美女星:Nana娜娜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41841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