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雪芙_張景嵐  

 

文:Xavier

 

知名男人雜誌FHM於月初進行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第一階段網路投票仍由去年冠軍郭雪芙暫居領先,她的得票數已經來到7萬7000票,但排名第二的張景嵐也來勢洶洶,和郭雪芙的差距已經縮短到只剩2000多票,郭雪芙能不能保持領先到第一階段票選結束還有待觀察。

 

排名前十名的還有名模隋棠豆花妹拐拐魏蔓郭雪芙搭擋李毓芬、好萊塢影星「妙麗」Emma Watson氣質女星張鈞甯和黃曉明女友Angelababy等。至於Dream Girls的另一位成員宋米秦,則以2萬3000多票暫居第53名,Dream Girls三妹全都擠進百大性感美女排行榜。

 

截至今天為止,目前第一階段網路票選總投票數已經突破260萬大關,整個投票預計於本月31號截止,6月10號進入第二階段評選,6月10號到17號國外審核,最後的總排名將在6月19號的記者會公布。

 

FHM 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

http://100sexiest.fhm.com.tw/pages/list.php

 

FHM百大美女

郭雪芙和張景嵐的得票數咬得相當緊

 

郭雪芙 4   

 

08年以麥當勞雙魚篇廣告成名的郭雪芙,最近聲勢如日中天,不但跨足偶像劇、電影,還李毓芬宋米秦兩人組成女子團體Dream Girls,成為載歌載舞的全方位藝人。

 

特別的是,郭雪芙今年還參與了韓國實境節目【我們結婚了(世界版)】的錄製,和男子天團Super Junior希澈飾演夫妻,獲得不少注意,成為台灣少數能進軍韓國的女藝人。

 

國內的女藝人裡,郭雪芙也是非常適合短髮造型的一個,給人一種清新又不失時尚的感覺。

 

 

郭雪芙 2  

郭雪芙 3  

 

郭雪芙 7    

郭雪芙的短髮相當俐落有型

 

 Dream Girls  

郭雪芙為Dream Girls裡最具人氣的成員

 

郭雪芙 - 麥當勞雙魚篇廣告:

 

 

郭雪芙 – 雪人的眼淚MV:

 

 

我們結婚了 (世界版): 郭雪芙、希澈在第一集中的開頭介紹

 

 

 

張景嵐 2   

 

網路票選排名第二、身材火辣的張景嵐,學生時代就當過模特兒,曾在2010年「冰火心女孩」[2]美少女選拔獲得「蒼雪系」組冠軍,隨即遭伊林簽下,正式進軍演藝圈。

 

去年FHM的全球百大性感美女票選,張景嵐就榜上有名,在網路票選的部分拿下第六,最後加上評審計分,獲得第16名。人氣持續上漲的她,今年排名有機會大幅攀升,甚至威脅到郭雪芙的連霸。

 

張景嵐 3  張景嵐   

 

近期張景嵐積極往戲劇和主持界發展,不但試著主持綜藝節目,首部參演的電影【大宅門】今年也會上映。

 

張景嵐和郭雪芙一樣,都是屬於宅男女神等級,廣受年輕人歡迎。但兩人的路線還是有不同,有別於郭雪芙的清新甜美,張景嵐更給人一種性感美豔的感覺。

 

至於網路票選最後鹿死誰手,三個禮拜後即將揭曉。

 

 張景嵐 5

張景嵐 4    

張景嵐身材姣好

 

 

郭雪芙個人檔案

 郭雪芙 6  

暱稱:Puff

生日:1988630

星座:巨蟹

身高: 165cm

體重: 48kg

三圍:32D、25、34

畢業學校:醒吾技術學院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GirlsPuff

 

張景嵐個人檔案:

 張景嵐 6  

暱稱:小嵐

生日:198893

星座:處女

身高: 170cm

體重:47kg

三圍:32C、23.5、33

畢業學校:台灣藝術大學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elin.jqq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娛樂] 亞洲第一美女: Nana 娜娜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41841

[娛樂] 苦熬七年 「我的自由年代」讓林舒語翻紅 (圖+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322359

[娛樂] 最美的創作人:夏米雅 (圖 + 影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46812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