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 Besson_Lucy 2  

 

文:Xavier

 

盧貝松(Luc Besson)最新作品、先前曾來台灣取景拍攝的《Lucy》,昨天預告片正式發布了!短短兩分多鐘的預告片,就有大量的台北場景入鏡,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振奮。

 

預告片入鏡的台灣場景有台北101、桃園國際機場、晶華酒店、信義區街景、和平東路隧道入口永樂市場等。其中,光台北101的鏡頭就出現好幾次,甚至還打出Taipei的字樣,等於免費替台北做了一次宣傳。

 

 Taipei 101  

Taipei 101_2   

 

除了場景外,飾演計程車司機的台灣演員邢峰也在預告片亮相,還跟女主角說了幾句英文台詞,同樣令人驚喜。至於另一位台灣演員阿Ken,則沒出現在預告片,他到底扮演什麼角色,要等到上映那天才會揭曉。

 

 Luc Besson_Lucy 4  

 

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Lucy》,是描述一位在台北生活、被幫派強迫運毒的外籍女性Lucy。一次幫派打入她身體的毒液,產生超乎預期的反應,不經意讓她變成一個女超人,擁有超乎常人的念力和行動力,但也因此引來追殺。

 

《Lucy》預計於8月8號在北美正式上映,台灣的上映日期則為8月22號。

 

 Luc Besson_Lucy  

Scarlett Johansson相當美艷

 

盧貝松《Lucy》預告片:

 

 

 Luc Besson_Lucy 3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棒球電影] KANO經典台詞整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10947

[Movie] KANO又挨轟媚日!回顧魏德聖的三部電影: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93556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