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Trout  

 

:Xavier

 

天使老闆親自出席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記者會,也正式發布了合約的詳細內容。這份6年總值1.445億美元的延長合約,讓Mike Trout成為史上首位獲得1.4億美元以上合約的準大聯盟四年級生。合約前3年涵蓋的薪資仲裁年薪分別為10.25M、15.25M19.25M,打破費城人Ryan Howard過去第1到3次薪資仲裁年度的薪資記錄。後3年涵蓋的3次自由球員年度,年薪都是33.25M,這同樣打破大聯盟紀錄。

 

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詳細內容:

6 years / $144.5M (2015-20) -

  1. signed extension with LA Angels 3/28/14
  2. $5M signing bonus
  3. 15:$5.25M, 16:$15.25M, 17:$19.25M, 18:$33.25M, 19:$33.25M, 20:$33.25M
  4. full no-trade protection

 

 Mike Trout 2  

Mike Trout:「老闆,下一張合約年薪就要3500萬起跳了喔!」(設計對白)

 

過去大聯盟只有A-Rod、Albert Pujols、Josh Hamilton、Clayton KershawMiguel Cabrera在合約特定年度年薪能達到3000萬美元,又以Clayton Kershaw的3300萬美元為最高,他在2017、18和20年都能達到這樣的薪資,Mike Trout這次算是刷新他的記錄。

 

不 過我們以5年以上的複數年合約來看,目前只有Miguel Cabrera的延長合約平均年薪能達到3000萬美元。Clayton Kershaw雖然他的7年合約有6年年薪達到3000萬美元,但因為合約第一年年薪只有4M,所以平均年薪仍沒突破3000萬美元(必須加入簽約金計 算,平均年薪才能達到30M)。

 

Miguel Cabrera的延長合約詳細內容:

8 years/$248M (2016-23), plus 2024-25 options -

  1. signed extension with Detroit 3/28/14
  2. 16-17:$28M annually, 18-21:$30M annually, 22-23:$32M annually, 24:$30M club option ($8M buyout), 25:$30M club option
  3. 2024-25 options guaranteed with top 10 finish in previous year’s MVP vote

 

 Miguel Cabrera  

Miguel Cabrera:「老子要是再年輕個幾歲,還要開張更大的約。」(設計對白)

 

對Mike Trout來說,其實他可以要求年限更長的延長合約,但如Xavier在上一篇文章所言,這份6年合約只是小菜,是很多大聯盟球星在生涯初期會選擇簽的求穩合約,他真正放眼的目標是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後要到的那份合約。

 

就像Mike Trout自己說的,他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也許他表現會退步、會受傷等等,所以選擇在現在簽下延長合約,是為自己求個保障,何況這份合約條件確實不錯。但為了取得FA後能角逐更大的合約(十年以上),現在這份合約年限也不能太長,在30歲前結束就是個不錯的時機點。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文章推薦:

[MLB] 6年1.445億!天使綁下Mike Trout: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137118

[MLB] 打破A-Rod紀錄!Miguel Cabrera獲得10年天價合約: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132708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