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 Trout   

 

:Xavier

 

繼昨天的Miguel Cabrera後,今天又有大聯盟重量級打者準備簽下延長合約!這個人不是別人,他就是連兩年MVP票選都僅次於Cabrera的Mike Trout

 

先前Mike Trout和天使的延長合約傳聞炒得沸沸揚揚、一時沒有結論,最後為了避免薪資仲裁,雙方選擇暫時簽下1年100萬美元的合約,打破大聯盟薪資仲裁前的記錄。

 

不過這個延長合約並沒有讓外界等太久,稍早官方首度證實Mike Trout同意簽下延長合約的消息。目前的消息透露,這份合約年限為6年,總值為1.445億美元,涵蓋Mike Trout未來三次薪資仲裁和FA資格,並附有不得交易條款,但詳細的薪資細節還未公布。

 

Angels  

天使官方twitter證實Mike Trout將簽下6年延長合約

 

這分延長合約還算優渥,但對Mike Trout來說只是小菜一疊,Mike Trout放眼的是,未來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後能拿到什麼樣的合約。以延長合約6年來看,Mike Trout只要29歲就能取得FA,依然處於能要到超級大合約的年紀。

 

只要Mike Trout能持續保有接近前兩年的表現,到時候進入自由市場,要到十年以上、平均年薪超過3000萬美元的合約都很有可能。

 

Mike Trout正式簽約後,天使也將和洋基、道奇並列,成為大聯盟第三支有三位打者年薪突破2000萬美元的球隊。

 

附錄:

Mike Trout近2年大聯盟成績統計:

Season

G

HR

RBI

SB

AVG

OBP

SLG

2012

139

30

83

49

0.326

0.399

0.564

2013

157

27

97

33

0.323

0.432

0.557

 

Season

BB%

K%

wOBA

wRC+

wRAA

WAR

2012

10.5%

21.8%

0.409

166

48.2

10.0

2013

15.4%

19.0%

0.423

176

61.1

10.4

 

 

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文章推薦:

[MLB] 打破A-Rod紀錄!Miguel Cabrera獲得10年天價合約: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132708

[MLB] 年薪逼近4000萬? 解析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758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ke Trout 天使 Miguel Cabrera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