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  

 

文:Xavier

 

HTC新一代機皇HTC One (M8)昨天在台灣正式開賣,引發HTC迷的搶購熱潮。HTC表示,這次台灣領先亞洲各國率先開賣,主要是因為HTC出自台灣,所以爭取率先開賣的機會,以回饋台灣眾多支持用戶。

 

先前在國外就拿到HTC One (M8)的客戶,也陸續做起各種測試。科技網站TechSmartt就用了鐵鎚、鑰匙、水果刀和瑞士刀對HTC One (M8)做了非常殘酷的測試。

 

測試結果令人相當訝異,由Corning Gorilla Glass 3製成的HTC One (M8)螢幕相當堅固。即便用鑰匙大力刮或刀剁,螢幕都完好如初、感應正常,連刮痕都不明顯。測試人員還不死心,接著用鐵鎚用力敲打,但仍無法將螢幕破壞,直到改用鐵鎚尖銳面重擊,才總算將HTC One (M8)的螢幕打裂。

 

除了外部敲擊外,TechSmartt還做了HTC One (M8)的防水測試。測試人員把M8放入水槽將近2個小時後,手機功能還是正常,沒有進水跡象。不過HTC表示,HTC One (M8)並不能防水,而是防「潑水」,有M8的民眾可別隨便拿來做防水測試。

 

TechSmartt對HTC One (M8)做的殘酷測試:

 

 

TechSmartt對HTC One (M8)做的防水測試:

 

 

TechSmartt做的測試,雖然讓人對HTC One (M8)的耐用度感到折服,但也引起很多HTC粉絲心疼,不少國外網友留言很難接受想要的手機被破壞,還有人說看到影音我心都碎了。

 

TechSmartt對HTC One (M8)和HTC One (M7)做的比較:

 

 

宏達電HTC One (M8)的介紹頁面: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one-m8/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TC HTC One (M8)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