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星星的你  

 

文:Xavier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男主角都教授金秀賢,這兩天旋風式訪台,引起大批女性粉絲追逐。據估計,光是昨天在桃園機場接機的粉絲就超過2000人,主辦單位派出的保全和工作人員也達到120人,可說是近年韓星抵台少見的盛況,連金秀賢自己都說有點訝異。

 

在抵台的記者會上,金秀賢也透露出很多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像是他最關注的台灣明星是周杰倫,不論周董的音樂或電影,他都有在注意。另外,全智賢之前來台灣後曾帶鳳梨酥回去分給他吃,他這次還想試看看芒果冰,因為聽說很好吃,但不曉得能不能吃到。

 

今天下午金秀賢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的見面會,進場粉絲一口氣衝到3000多人。2個小時的見面會,金秀賢一舉一動都扣動粉絲心弦,全場尖叫聲不絕於耳。為了回饋台灣大批影迷,金秀賢一開場就唱起歌曲Dreaming,讓台下粉絲相當感動。結束見面會後,金秀賢隨即搭乘6點55分的班機前往上海,繼續在中國的行程。

 

來自星星的你 3  

金秀賢  

 

除了金秀賢外,【來自星星的你】女主角、飾演千頌伊的全智賢,也可望於今年上半年來台灣。緯來戲劇台透露,目前正全力邀請全智賢隨劇組訪台,全智賢也很有意願再來台灣,最快可望於今年五月成行星星迷將有機會在今年接連見到這兩位男女主角。

 

昨天全智賢在上海出席代言活動,這是她相隔六年後再到中國,現場吸引700多名粉絲到場,動員保全也超過百人。不過全智賢不但遲到1小時,還只亮相不到十分鐘就離場,讓不少粉絲有些錯愕。另外,據傳全智賢這次的代言費達台幣4000萬,相當驚人。

 

 全智賢 

全智賢上海代言快閃引發議論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電視劇] 來自星星的你【千頌伊】全智賢徹底翻紅: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62998

[娛樂] 切胃加飲食控制減肥 白雲狂瘦變帥!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19518

[娛樂] 韓國高學歷美女:崔靜文 (圖+影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95539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