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ia Poklonskaya_波隆斯基 2  

 

文:Xavier

 

最近俄羅斯烏克蘭為了克里米亞(Crimea)的問題,弄得劍拔弩張。不過就在克里米亞舉辦獨立公投、局勢緊張之際,兩國之間倒是冒出了一個新”嬌點”,那就是克里米亞新任的美女檢察總長Natalia Poklonskaya (波隆斯基)

 

日前Natalia Poklonskaya接受媒體訪問的畫面一被放到網路上,各國網友驚為天人,開始追逐Natalia Poklonskaya的各項資訊,台灣有網友甚至把她拿來和國內的檢察總長顏大和相比,顯得有些感慨。

 

Natalia Poklonskaya_波隆斯基 4   

 

其實,看似年輕貌美的Natalia Poklonskaya已經33歲了,只是保養的不差,歲月痕跡不明顯。被克里米亞政府提名的她,親俄色彩濃厚,接受訪問時還強硬表示烏克蘭親歐派的反政府示威(Euromaidan)是違法的,可說一點都不讓步。

 

 Natalia Poklonskaya_波隆斯基 3  

Natalia Poklonskaya_波隆斯基   

 

Natalia Poklonskaya (波隆斯基)接受訪問的影音:

 

  

 

當然,說到烏克蘭,我們也不得不提擔任過總裡、最近開始頻頻曝光的Yulia Tymoshenko (季莫申科),過去她就是政壇上知名的美女,女兒Yevhenia Tymoshenko也相當漂亮。

 

Юлія Тимошенко_季莫申科 2  

Юлія Тимошенко_季莫申科  

烏克蘭前總理Yulia Tymoshenko

 

yevhenia tymoshenko  

yevhenia tymoshenko 2  

 季莫申科女兒Yevhenia Tymoshenko

 

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還沒,這波烏俄衝突事件的主角、俄羅斯總統普丁的小女兒也是美女: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90852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