呉昇桓  

 

文:Xavier

 

韓國旅日投手吳昇桓,今天在熱身賽首度以終結者身分面對火腿隊。不過過程相當驚險,吳昇桓後援1局被敲出一支二壘安打、投出1次保送,一度形成2、3壘有人的局面,但最後順利守住沒有掉分。

 

吳昇桓熱身賽第一次登板,是在3天前面對軟體銀行鷹,第7局上來中繼的吳昇桓,面對軟銀首名打者就投出觸身球,隨後柳田悠岐相中吳昇桓一記145公里偏高的速球,敲出一支差點打在牆上的二壘安打,讓吳昇桓掉了在熱身賽的第1分。但隨後吳昇桓也回穩,沒讓傷害繼續擴大。

 

總計,這兩次後援登板,吳昇桓都有被敲長打和投出四死球的情況,被喻為韓國最強終結者的吳昇桓,似乎調整還沒完全進入狀況。

 

至於我國旅日球員陽岱綱,這場比賽則是擔任第一棒,4個打數敲出1支安打、吞下2K,熱身賽累積打擊率為2成35。不過陽岱綱在比賽後半段就被換下場,第九局倒是沒有機會對上吳昇桓。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Xavier文章推薦:

【Xavier棒球教室】投手進階數據篇(一):FIP、xFIP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34428

[MLB] 年薪逼近4000萬? 解析Mike Trout的延長合約: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75808

[KBO] 35人年薪破千萬 韓職KO中職!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83692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