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  

 

文:Xavier

 

全國矚目的【洪仲丘案】一審宣判結果下午出爐,18名被告除了連長徐信正被判刑8個月外,其他人最多只判刑6個月,並得易科罰金、不必入監。

 

其中,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副連長劉延俊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禁閉室管理士陳毅勳等,都曾被軍檢請求從重量刑。尤其陳毅勳更因為涉及「上官藉勢凌虐軍人致死罪」,最重還可以處無期徒刑,但也只判刑6個月。

 

消息傳出,輿論大譁,不但原本對宣判結果有所期待的洪家家屬錯愕失望,網友和民眾反應也相當激烈,這場爭議多時的風波,不但沒因一審結果宣判而漸趨平息,反而越演越烈。

 

附錄 -【洪仲丘案】一審宣判結果如下:

判刑8個月:

連長徐信正

判刑6個月:

旅長沈威志、副旅長何江忠、副連長劉延俊上士范佐憲、士官長陳以人、禁閉室管理士陳毅勳(得易科罰金)、管理士李念祖(得易科罰金)

判刑5個月:

副室長羅濟元(得易科罰金)、管理士陳嘉祥(得易科罰金)、黃冠鈞(得易科罰金)李侑政(得易科罰金)

判刑3個月:

憲兵官郭毓龍(拘役30日)

無罪:

室長蕭志明、副室長宋浩群、侯孟南、黃聖筌、張豐政

 

【洪仲丘案】一審判決書:

http://tyd.judicial.gov.tw/GetFile.asp?FileID=34207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Edtorial] 鼎王、塩選燒肉事件懶人包: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21231

[娛樂] 切胃加飲食控制減肥 白雲狂瘦變帥!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19518

[棒球電影] Kano經典台詞整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3010947

[娛樂]-韓國高學歷美女:崔靜文 (圖+影音)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9553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洪仲丘案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