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霜淇淋  

 

文:Xavier

 

一個禮拜前Xavier的表妹,一時興起說要到全家買草莓霜淇淋吃,在我們到附近的全家便利商店時,才發現草莓口味的早就賣完了,店裡櫃台前擠了十多位跟我們一樣改買原味霜淇淋的人,還有一個個剛進門就指名要買草莓霜淇淋的顧客,讓很少吃冰的Xavier徹底感受到這股霜淇淋熱潮。

 

據悉去年3月開賣的全家霜淇淋,在全台有製機的分店超過500家,累積賣出去的霜淇淋也超過1千萬支。尤其最近新推出的草莓口味,短短2個禮拜就賣超過200萬支,很多人甚至連跑好幾家分店才買到。

 

不過全家表示草莓霜淇淋只賣到昨天(之後恢復販賣巧克力和香草口味),但是還有原物料的分店會賣到原料用完為止,沒吃過、好奇想嘗鮮的民眾恐怕得碰碰運氣了。

 

這波霜淇淋大戰的另一個主角是7-ELEVEN,7-ELEVEN主打100%北海道十勝霜淇淋,口味特別香濃,但是近期熱潮顯然不及全家的草莓霜淇淋。不過再過幾個月就要進入夏天,雙方也都有自己的後續推銷計畫,這場霜淇淋大戰鹿死誰手還有得瞧。

 

最後得提醒民眾,嚐鮮歸嚐鮮,也得注意霜淇淋的熱量問題,光是一支霜淇淋可能熱量就超過250大卡,相當於一碗白飯。

 

7-11和全家霜淇淋的比較:

 

7-11霜淇淋

全家霜淇淋

口味

牛奶

香草、巧克力、草莓

主打

使用日本北海道十勝生乳

採用日本霜淇淋機第一品牌Nissei機種

售價

35

30、35元

 

附錄: 全家、7-ELEVEN霜淇淋官方頁面介紹、門市整理

全家–霜淇淋:

http://www.family.com.tw/Marketing/food/ice_cream.html

7-ELEVEN - 100%北海道十勝霜淇淋:

http://www.7-11.com.tw/event1/13icecream/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Edtorial] 步胖達人後塵? 鼎王面臨空前危機!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88960

[電視劇] 來自星星的你 - 【千頌伊】全智賢徹底翻紅!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62998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