별에서 온 그대  

 

文:Xavier

 

講到韓國影星全智賢,我想絕大多數的人跟Xavier一樣,第一念頭想到的是【我的野蠻女友】這部電影。

 

2001年上映的【我的野蠻女友】不僅在韓國賣座,在亞洲許多國家也大受歡迎,也因為這部電影讓全智賢躍升為韓國一線影星、紅極一時。【我的野蠻女友】加上重播Xavier陸陸續續看了好幾次,電影裡全智賢在地鐵上猛呼男友巴掌、要男友穿高跟鞋走路等橋段,和片尾真摯的情感都令人印象深刻。

 

엽기적인 그녀    

 

只是【我的野蠻女友】爆紅後,全智賢的演藝生涯並非就此一帆風順,雖然接下來全智賢陸續拍攝了野蠻師姐、雛菊、血戰等7、8部電影,還一度進軍好萊塢,但很多票房都普普,甚至是差強人意。讓人開始覺得全智賢是不是已經過氣了?不過前年拍攝電影神偷大劫案後,隨著電影票房飆漲,全智賢又瞬間翻紅。

 

尤其去年年底接拍的電視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把全智賢推向高峰,不但在韓國收視率屢創新高,在台灣和大陸也興起風潮。裡面全智賢飾演的千頌伊金秀賢飾演的都敏俊,都成了大批影迷追逐的焦點。其中,全智賢用過的化妝品、服飾穿搭,甚至是愛吃的炸雞和啤酒,都變成熱門商品。

 

但是你知道嗎?根據韓國媒體透露,全智賢最初曾因為有別的計畫,拒演【來自星星的你】,最後因為劇組和男主角金秀賢的努力下,才說服全智賢出演千頌伊這個角色。現在回想起來,我想全智賢自己心頭也揪了一下吧!

 

 

 

 별에서 온 그대 2  

전지현 2  

全智賢

 

김수현 2  

 김수현   

金秀賢

 

 

全智賢的情況也說明了什麼叫時來運轉:現在紅,不等於以後一樣紅;現在不紅,不等於以後不會紅。

 

韓劇的創意和魅力同樣讓人感佩,【來自星星的你】巧妙引用韓國古代史來加入外星人劇情,給了觀眾別於過往的全新感受,實是了不起。反觀,近年不少台劇劇本仍缺乏新意,行銷和包裝也處處不如人,令人相當感嘆。

 

最後,下禮拜【來自星星的你】就要進入第20集大結局,這股星星熱也將進入最高潮。

 

 

전지현   

全智賢和老公崔俊赫結婚後  星運大開

 

附錄:

全智賢(전지현)個人檔案:

生日:1981.10.30

星座:天蠍座

身高:172 cm

體重:49 kg

學歷:韓國東國大學

配偶:崔俊赫

 

金秀賢(김수현)個人檔案:

生日:1988.2.16

星座:水瓶座

身高:180 cm

體重:65 kg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

 

 

來自星星的你第20集預告:

http://v.pps.tv/play_3BAI51.html

來自星星的你官方網站:

http://tv.sbs.co.kr/lovefromstar/

百度百科 - 來自星星的你:

http://baike.baidu.com/client/view/10994364.htm?app=1&font=2&client=1&statwiki=1&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電視劇] 我的自由年代 - 歌曲、對白、拍攝場景整理: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63611

[Share] 最美新秀汪小敏 一戰成名晉升新女神! (圖+影片):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80150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