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辣_Sunny   

 

文:Xavier

 

辜莞允(Nono)女神小雪(Winnie)的裸照風波後,近日女模江小辣 (Ariel)和20E Girls的Sunny也接連傳出不雅照檔案外流的消息,江小辣甚至被指出疑似有性愛影片 (本人否認),讓原本漸趨平息的裸照風波再起了漣漪。

 

由於短短兩個禮拜不到,就傳出有4位小模的不雅檔案外流,時機太過敏感,連日以來引發網友、民眾許多質疑。

 

是巧合還是炒作我們不得而知,也不便隨意猜測據下結論。但除非是被錯誤隱射,否則不論是無意流出、還是藉此炒作知名度,都會令人搖頭嘆氣。

 

 江小辣 2  

江小辣

 

 Sunny  

20E Girls的Sunny

 

 

因為如果是只供自己欣賞、做紀念,那就如同Xavier在上一篇文章辜莞允、小雪裸照風波:不懂保護自己的省思提到的,恐怕得先檢討自己是否太大意而不懂保護自己?因為只要照片的檔案存在,不論怎麼防範,照片都還是有流出去的可能。

 

但如果是想炒作,恐也得評估期望值問題。雖然炒作這類新聞,是打開知名度非常快的捷徑,但如果沒有後續的演藝實力支持,在熱潮過後,也會引發更強力道的批評,對自己模特兒和演藝生涯將會是非常大的殺傷。

 

即便憑藉自己能耐,借力使力,在打開知名度後有平順發展的可能,但從過去的情況看來,這樣的案例似乎絕無僅有,難以期待。就算真的因此平步青雲,在這樣的記錄存在下,未來面對另一半,顯得尷尬仍是難以避免,即使另一半不在意,對方的親屬、甚至雙方的友人,心裡存在疙瘩還是很有可能,而這種疙瘩也將跟著自己一輩子。

 

所以,我們還是老話一句,不該拍的還是不要拍吧。

 

 

江小辣、Sunny的資料檔案:

江小辣 (Ariel):

生日:1988.3.27 (牡羊座)

身高:157 cm

體重:41 kg

三圍:32D、22、34

學歷:真理大學企管系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chiang.581 (已關閉)

 

Sunny

生日:1992.5.11 (金牛座)

身高:158 cm

體重:42 kg

三圍:32E、23、33

學歷:中山醫學大學心理系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unnybeauty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Xavier文章推薦:

[Share] 美食界吳依潔! Joyce 照片修很大?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905995

[Share] 最美新秀汪小敏 一戰成名晉升新女神! (圖+影片):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80150

[Editorial] 辜莞允、小雪裸照風波:不懂保護自己的省思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58688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