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小雪_辜莞允  

 

文:Xavier

 

最近辜莞允(Nono)女神小雪(Winnie)的照片風波可說是吵得沸沸揚揚,不但在網路引發熱議、也頻頻攻上新聞版面。

 

這波風暴起初是來自1月底辜莞允相機裡的泡湯裸照流出開始,隨著網路的流傳,辜莞允也立刻報警處理,甚至還一度關閉粉絲團。緊接著幾天後,網路上出現【神魔之塔】代言人小雪大尺度私拍裸照外流的消息,不久小雪也在粉絲團坦承確實拍過那些照片(請見:http://ppt.cc/MlFk),同樣請警方介入調查。

 

兩個人的風暴外界呈現正反兩極的評價,有些人質疑炒作,也有人感到同情。至於是否有炒作因素的摻雜、或是真如當事人所言只是留做紀念,我們不是當事人不得而知,所以也不予置評。但如果不是,在抨擊流傳的有心人士時,恐怕也得反思自己是否也不懂得保護自己?

 

 

辜莞允當初因為線上遊戲廣告而走紅,被網友封為「尖叫妹」:

 

 

 

辜莞允 國旗  

辜莞允拿國旗遮胸替中華隊加油 引發話題

 

小雪   

小雪因為代言【神魔之塔】 獲得廣泛注意

 

 

現在科技發達,個人的私密檔案,即便加上密碼儲存在自己電腦、甚至刪除後都還可能會外流,過去也確實有相當多這樣的案例。何況是相機遺失、檔案在其他人手裡時。

 

因此,保護自己最好的方法無它,那就是不該留的東西不要留、不該拍的東西不要拍。唯有如此,才不會有隱私曝光的問題。

 

風波發展至今,雖然對辜莞允、小雪兩人的形象沒有加分作用,但兩人因為知名度大開,粉絲團人氣不減反升,衝擊算是有限。

 

只是即便事情逐漸平息,但兩人的情況還是讓人捏了把冷汗,因為一旦有更聳動的東西因為大意而流出,衝擊恐難以估量。

 

 

附錄:辜莞允、小雪資料檔案:

辜莞允 (Nono):

生日:1992.2.16 (水瓶座)

身高:167 cm

體重:45 kg

三圍:33C、24、34

學歷:東吳大學日文系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onoKunono?fref=ts

 

小雪 (Winnie):

生日:1987.7.26 (獅子座)

身高:170 cm

體重:48 kg

三圍:33B、24、34

學歷:醒吾技術學院旅遊運輸管理系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ow.Winnie/info

 

 Xavier文章推薦:

「Share」 最美新秀汪小敏 一戰成名晉升新女神! (圖+影片):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80150

[NBA] 人帥真好! NBA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2837001

 

Xavier元創主義Facebook粉絲團:

堅持獨立創作、獨家觀點!

歡迎喜愛棒球、攝影和音樂的朋友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XavierStyl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辜莞允 小雪 神魔之塔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