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Stanton  

 

文:Xavier

費城人對馬林魚重砲Giancarlo Stanton有興趣不是什麼新聞,不過根據 Nick Cafardo在Boston Globe的透露,費城人總經理Ruben Amaro Jr.這陣子嘗試”至少十次”交易Stanton,都遭到馬林魚拒絕

 

Giancarlo Stanton是近年馬林魚難得培養出來的重砲手,2010年新人球季出賽100場就敲出22發全壘打,隔年第一個大聯盟完整球季全壘打就來到34支,去年出賽123場更敲出高達37支全壘打,在國聯僅次於深陷禁藥風暴的Ryan Braun。其中,要是補足打數,Stanton長打率6成08、平均12.1個打數敲出一支全壘打,這兩項成績都還是國聯、甚至是大聯盟第一。

 

雖然今年受腳踝、大腿等傷勢影響Giancarlo Stanton只出賽116場,表現有所下滑不過Stanton還是奮力繳出24轟、62分打點的成績,可見其破壞力。

 

Giancarlo Stanton在大聯盟的成績:

Season

G

HR

RBI

AVG

OBP

SLG

wOBA

wRAA

2010

100

22

59

0.259

0.326

0.507

0.356

11.1

2011

150

34

87

0.262

0.356

0.537

0.381

31.0

2012

123

37

86

0.290

0.361

0.608

0.405

36.3

2013

116

24

62

0.249

0.365

0.480

0.368

21.4

 

 

 

Giancarlo Stanton 3  

 

Giancarlo Stanton 2  

Giancarlo Stanton:「如果我有Ryan Howard一半薪水……」(設計對白)  (Getty Images)

 

 

自從Hunter Pence跟Shane Victorino離開後,近兩年費城人一直缺乏有攻擊力、表現又穩定的外野手。加上這幾年費城人打線長打能力不斷下滑,因此打擊火力兇猛、又是外野手的Giancarlo Stanton(剛好還是費城人缺的右打),自然引起費城人極大的興趣。

 

而且Giancarlo Stanton今年才23歲,倘若順利加盟,還能讓費城人野手老化的問題有所緩和。另外,費城人現在的薪資依然緊繃,交易Stanton的花費,短期內也比到自由市場上角逐Carlos Beltran等人便宜的多,可說是一舉數得。

 

   Ruben Amaro Jr.  

Ruben Amaro Jr.:「Howard送你們,Stanton我們要了。」(設計對白) 

 

Dan Jennings:「Howard? 你們先倒貼個兩千萬我再考慮考慮。(設計對白)

 

 

但是費城人想交易Giancarlo Stanton阻礙仍不少,除了得面對遊騎兵、海盜等球隊競爭外,費城人的農場現況,似乎也沒辦法像其他球隊那樣,提供夠頂尖的新秀來作為交易籌碼。而且馬林魚和費城人又是身處在同一個分區,這又大大降低馬林魚的交易意願。

 

Domonic Brown和Ben Revere幾可確定是明年費城人先發外野手其中兩員,要是能成功交易Stanton,費城人就能組成近幾年最完整的外野陣容。因此,即便交易困難重重,總經理Amaro仍不會輕言放棄。

 

 

Giancarlo Stanton_Amaro   

Ruben Amaro Jr.:「嘿嘿~ 小子你跑不掉的!」(設計對白)

 

 

Xavier文章推薦:

[MLB] 大聯盟FA排名 田中將大名列投手第一!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1321423

[MLB] 千奇百怪! Rivera退休禮物大集錦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1282517

[MLB] 數據解析 Cano不夠格拿3000萬年薪!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41218763

 

 

Xavier的Facebook: 歡迎把Xavier加入好友

https://www.facebook.com/lejalchen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