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2  

 

文:Xavier

國外像Evan Longoria 和Buster Posey這樣高、富、帥,成績又優異的球員總是讓人欽羨,成為鎂光燈焦點。但把焦點拉回國內,其實在台灣也有不少表現亮眼的棒球型男,繼上一篇文章人帥真好! 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後,Xavier也從國內中華職棒現役本土球員中評選出十位型男,快來看看你 / 妳心中的棒球帥哥有沒有入吧。

 

[MLB] 人帥真好!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9542809

 

 第十名: 潘武雄 (統一)

擁有高上壘率和長打破壞力的潘武雄,已成為近年中華職棒強力左打的代表。不少人說他長的像過去讀賣巨人隊的超級強打高橋由伸,但潘武雄還多了幾分陽光氣息和親和力,和張泰山、陳鏞基等人都是球隊打線的攻擊指標。

 

 潘武雄  

潘武雄:「高橋退休後,巨人要不要考慮把我挖過去阿?」(設計對白)

 

 

 

第九名: 羅錦龍 (統一)

不同於有些型男球員的斯文白淨,曾旅美多年的羅錦龍,是中職陽剛型帥哥的代表。羅錦龍身材魁武,長相又相當俐落有型,彷彿伸展台上的時裝Model,經典賽期間還有日本球迷主動要求簽名和合照,可見他在球場上的魅力。

 

 羅錦龍  

羅錦龍:「陽剛也是可以很有型的……」(設計對白)

 

 

 

第八名:林智平 (Lamigo)

身處在強打如雲的Lamigo桃猿隊,小將林智平受矚目程度的始終不如陳金鋒、林智勝和林泓育等人,但近年已逐漸成為球隊先發要員的他,其實也有著深邃的面容,是Lamigo隱藏版的帥哥。

 

 林智平  

林智平:「我們Lamigo未來的目標就是組全帥哥陣容……」(設計對白)

 

 

 

第七名:林英傑 (義大)

早在誠泰Cobras三本柱時期,就不少球迷稱讚林英傑帥氣。離開日本東北樂天金鷹後,林英傑在台灣一度面臨相當大的瓶頸,陷入投球低潮,但近兩年林英傑又逐漸回穩,本季在義大隊6勝3敗,防禦率2.99的成績,也算是找回過去的一點霸氣。

 

 林英傑  

林英傑:「雖然我外號很奇怪,但我真的是個帥哥。」(設計對白)

 

 

 

第六名:周思齊 (兄弟)

從07年誠泰Cobras時期到兄弟象時代,常年維持高打擊率的周思齊,一直是球隊的看板人物。周董不僅打擊表現突出,外表也相當有型,換髮型前是中職飄髮系型男的代表,在象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苦盡甘來的他,過去曾勇氣十足的拒絕打假球,令不少球迷感佩。

 

 周思齊  

周思齊:「其實我們兄弟還有一個傑尼斯葉,不過轉當教練了……」(設計對白)

 

 

 

第五名高志綱 (統一)

從業餘時代就是名將的高志綱,過去一直是中華隊的主力捕手,擁有酷似日本影星玉木宏的白淨外型。雖然國際賽蹲捕阻殺的能力引發外界不少質疑,但在關鍵時刻,高志綱卻能多次適時一擊痛擊對手,讓人印象深刻。加上例行賽多個球季的好表現,高志綱已成為有攻擊能力的帥哥型捕手代表。

 

 高志綱  

高志綱:「看在我這麼帥的份上,別在說我阻殺率了好嗎?」(設計對白)

 

 

 

第四名: 陳鏞基 (統一)

憑著優異的守備和打擊,過去陳鏞基也是入選中華隊的常客,不但攻、守俱佳,還有一張帥氣的臉龐,國際賽時期在國內就累積不少死忠粉絲。返台加盟獅隊後,陳鏞基立即成為球隊的攻守重心和一線球星,至今仍相當受球迷歡迎。

 

 陳鏞基  

陳鏞基:「聽說我回來第一年,獅隊主場票房就上漲兩成……」(設計對白)

 

 

 

第三名: 高國輝 (義大)

旅美多年、外號棒球情人的高國輝,因為八搶三奧運資格賽關鍵的全壘打和出眾外型,開始爆紅,是許多球迷心中的棒球型男。加盟義大犀牛後,高國輝本季表現也相當搶眼,目前多項打擊數據名列前茅,和林益全、胡金龍等人,都是義大打線不可或缺的一員。

 

 高國輝  

高國輝:「棒球情人就是我。」(設計對白)

 

 

 

第二名:王溢正 (Lamigo)

擁有日職橫濱隊資歷和偶像劇小生般的俊俏外型,讓王溢正今年返台加盟Lamigo就引發不少討論。返台後王溢正已成為球隊主力先發投手的一員,身體素質、球速和外型都相當優異的他,倘若控球能有所精進,未來將一步一步成為中華職棒的頂級球星。

 

 王溢正

 

王溢正 2   

王溢正:「剛回台灣就擠進前三名,超爽的~」(設計對白)

 

 

 

第一名:詹智堯 (Lamigo)

拍過廣告、上過歌唱節目和棒球雜誌封面的詹智堯,是公認的職棒超級帥哥,曾被球迷稱為中職版吳彥祖。加盟職棒之初,詹智堯就是球團想極力栽培的球星。去年詹帥也以出賽109場、3成29的打擊率回報球團多年期待。令人矚目的是,詹帥女友林佩瑤是星光班出身的正妹,羨煞許多人。

 

詹智堯  

 詹智堯 3  

詹智堯:「呵呵~要是張家浩還在,前三名都是我們Lamigo的。」(設計對白)

 

 

張家浩  

張家浩:「想當年,人家都叫我中職孫耀威。」(設計對白)

 

 

馬原孝浩  

馬原孝浩「能不能出一篇我們日職的啊?」(設計對白)

 

 

延伸閱讀

[MLB] 人帥真好!大聯盟十大帥哥評選:

http://peavy.pixnet.net/blog/post/39542809

 

【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台灣唯一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站!

各國棒球賽事報導、評論、專題和數據分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