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_Handsome_Guys  

 

:Xavier

棒球場上除了戰況、球員表現外,球員的外型也往往是外界矚目的焦點,球技和外貌兼備的球員,更能吸引球迷進場,為球團賺進大把鈔票。眾所皆知大聯盟帥哥不少,哪些又是特別引人注意的呢?Xavier就從本季大聯盟各隊主力球員中,評選出十位外型搶眼的球員。

 

 

第十名: 達比修有 (TEX)

 

Yu Darvish  

Yu Darvish 2  

達比修有:「長得帥首先要感謝我爸,再來是感謝……」(設計對白)

 

 

 雖然為日本籍,但因為有伊朗血統,讓達比修有的五官相當立體突出,在日職時期就是知名的帥哥,相當受到女球迷歡迎,也是近年大聯盟亞裔型男的代表。經過一年適應,本季達比修有各項投球數據大幅進步,正準備開始在大聯盟發光發熱。

 

 

第九名: Chase Utley (PHI)

 

Chase Utley  

Chase Utley 2  

Chase Utley:「偷偷告訴你們,我們費城還有個Michael Young也很帥」(設計對白)

 

被喻為打擊、守備和臉蛋兼具的Chase Utley,曾是大聯盟二壘手第一人,一張酷似美國影星Patrick Dempsey的臉龐,更讓他擁有廣大女球迷。只是近年Utley飽受傷勢所苦,表現明顯下滑,所幸今年傷癒歸隊後,打擊有所回溫,最後也獲得球團再次延長合約的肯定。

 

 

第八名:Buster Posey (SF)

 

Buster Posey  

Buster Posey 2  

Buster Posey:「你在看我嗎?沒關係你可以再近一點!」(設計對白)

 

2010年國聯新人王Buster Posey是近年巨人極力栽培的球星,Posey在去年也以國聯年度MVP的表現回報球團。Posey不僅擔任補手表現亮眼,陽光男孩般的外表和燦爛笑容,也迷倒不少女性粉絲,未來將一步一步成為巨人的超級巨星。

 

 

第七名:CJ Wilson (LAA)

 

CJ Wilson

 

 

CJ Wilson 2    

CJ Wilson:「退休之後,我考慮轉行當Model……」(設計對白)

 

早在遊騎兵時期,CJ Wilson就是知名的帥哥,豪邁的外型,彷彿可以直接走上伸展台走秀。轉戰天使隊後,拍過廣告的Wilson連續兩季都表現不差,和王牌Jered Weaver、Jason Vargas共組天使的投手防線。

 

 

第六名:David Wright (NYM)

 

David Wright

 

 David Wright 2  

David Wright:「還好當初沒把我交易出去,不然大都會就……」(設計對白)

 

 

大都會強打David Wright,是大聯盟三壘手帥哥的代表,濃眉大眼略帶粗曠的外表,相當有型。前年Wright受傷勢所擾,龐大年薪加上球隊財務問題,一度成為可能交易的名單,所幸確定續留後,近兩年Wright表現相當稱職,再度擦亮強打招牌,讓球隊高層大呼值得。

 

 

第五名: Cole Hamels (PHI)

 

Cole Hamels 2

 

 

Cole Hamels
Cole Hamels:「走在路上,人家都以為我是文學院的學生……」(設計對白)

 

 

 

Cole Hamels是近年少見由費城人農場養成的球星,這幾年在球場上的表現也相當平穩,和二壘手Chase Utley一投一打並稱費城人兩大帥哥,在球場外是個相當斯文的小生。只可惜本季Hamels球運不佳,防禦率3.61,卻吞下13敗,為目前大聯盟敗投場數第三多的投手。

 

 

第四名:Bronson Arroyo (CIN)

Bronson Arroyo

 

Bronson Arroyo 2    

 Bronson Arroyo:「為什麼說到飄髮哥你們都只記得陳漢典阿?」(設計對白)

 

紅人主力強投Bronson Arroyo,投球習慣腿抬很高的他,和Tim Lincecum都有一頭飄逸的長髮,是大聯盟長髮帥哥的指標,還擅長吉他自彈自唱。讓人稱讚的是,Arroyo不只人帥,今年12勝9敗、防禦率3.40的成績也相當不錯。

 

 

第三名: Barry Zito (SF)

 

Barry Zito 2  

Barry Zito 4  
   

Barry Zito 4  

 Barry Zito:「別再叫我薪水小偷了,好歹我也是個帥哥……」(設計對白)

 

Barry Zito曾是2002年美聯賽揚獎得主,07年和巨人簽下一紙7年總值1億2600萬美元的大合約,可惜之後表現不如預期,飽受外界批評,甚至被評為失敗大合約的第一名。但Barry Zito除了表現受矚目外,外表有型也是一大賣點,是許多人公認的帥哥,和Buster Posey等人都是巨人隊的看板型男。

 

 

第二名: Ryan Braun (MIL)

 

Ryan Braun 3   

Ryan Braun 2

 

Ryan Braun    

Ryan Braun:「我絕對不是用藥才這麼帥的……」(設計對白)

 

 

釀酒人的Ryan Braun,一直是近年球隊的攻擊重心、國聯的頂級打者,更是去年國聯年度MVP。讓人欽羨的是Braun不只打擊成績突出,還有張帥氣的臉龐。可惜最近Braun禁藥風暴越演越烈,稍早他本人也坦承使用禁藥公開道歉,完美的形象瞬間毀於一旦,相當諷刺。

 

 

第一名: Evan Longoria (TB)

 

Evan Longoria 2

 

Evan Longoria 3

 

Evan Longoria

     Evan Longoria:「老闆~長得帥有加薪嗎?」(設計對白)

 

 

和David Price並列光芒兩大球星的Longoria,新人球季就繳出打擊率2成72、27轟和85分打點的漂亮成績,打擊和守備一直都有相當高的評價,也是Xavier心中近年大聯盟最帥的球員。難得的是雖然身處在老闆很摳的光芒隊,龍哥先前還曾表態有意願長久續留光芒,相當有情有義。

 

 

【Xavier元創主義】FB粉絲團:

台灣唯一的美日韓台棒球資訊站!

各國棒球賽事報導、評論、專題和數據分析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