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y Rubio  

 

【文:Xavier】

稍早灰狼隊籃球神童Ricky Rubio因為背部痙攣缺陣對太陽隊的比賽,球團決定暫時把Rubio放入Day-To Day傷兵名單。

 

雖然背部的情況沒有大礙,也慶幸不是之前的膝傷復發,不過對Rubio來說,這可能會令他有些沮喪。因為總教練Rick Adelman最近才允許拉長Rubio的上場時間(從歸隊後前4場比賽的16到18分鐘延長至24分鐘),甚至計畫讓他在1月2號和3號連續兩天出賽,Rubio自己也相當期待。這突來的背部不適,很可能會影響到Rubio最近的調整步伐。

 

Ricky Rubio 2   

Ricky Rubio  (Getty Images)

 

 

今天對太陽的比賽過後,一直要到1月2號灰狼隊才有比賽,這三天的空檔將可以讓Rubio喘口氣,Rubio可能在對爵士之戰就會歸隊。

 

Rubio確定缺陣後,稍早的比賽,終場灰狼以111比107,4分之差險勝太陽。在這之前,膝傷剛歸隊的Rubio本季一共只出賽5場比賽,平均每場4.2分、4次助攻和2個籃板球的成績只能算是平平,離新人球季的表現還有段不小的落差

 

 

 

Ricky Rubio本季5場比賽成績統計:

DATE

MIN

FGM-FGA

REB

AST

PTS

12/26

21

2-5

0

2

8

12/23

18

2-6

1

2

5

12/20

18

0-3

3

3

0

12/17

16

0-3

2

4

0

12/15

18

1-4

4

9

8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