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 - Mike Adams  

 

【文:Xavier】

離大聯盟春訓越來越近,各隊補強也陸續告一段落。急於重返榮耀的費城人,近期也有不少動作,目前在內外野、先發投手和牛棚各補進了一個即戰力球員,其中又以遊騎兵交易過來的Michael Young最引人注目,我們就來一一做個介紹。

 

 

Michael YoungTEX->PHI

大聯盟生涯13年都待在遊騎兵、曾7度入選全明星賽的Michael Young,無疑是近年在遊騎兵僅次於Josh Hamilton的看板球星。近年Michael Young的交易傳聞就不曾間斷過,不過直到今年季末交易才真正達成,轉戰費城人。

 

費城人交易獲得Michael Young,主要的用意是取代近年傷痛不斷、打擊逐步下滑的的三壘手Placido Polanco(近3個球季平均每年只出賽115場)。

 

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Getty Images)

 

 

不過Michael Young的年紀、去年打擊的衰退、龐大的年薪加上轉守三壘後守備不佳,讓這宗交易引來不少質疑,國外甚至有專欄作家發文大肆抨擊。但從另一個角度想,在Polanco明年健康出賽讓人不敢期待、Michael Young的年薪費城人又只要負擔600萬美元的情況下(遊騎兵負擔另外1000萬美元),也難怪費城人想賭看看了。

 

 

Ben Revere MIN->PHI

在送走Hunter Pence和Shane Victorino後,除了老將Juan Pierre外,今年費城人外野一直沒有讓人完全放心的野手。有鑑於此,季末費城人一直在市場上尋找外野手。

 

其實,Ben Revere並不是當初費城人外野人選的第一志願,但費城人因為價碼等總總因素無能網羅B.J. Upton等人後,最後才選上Ben Revere。

 

Ben Revere   

Ben Revere  (Getty Images)

 

 

Ben Revere的特色是除了擁有不錯的上壘率外,還具備強大的盜壘破壞力(去年出賽124場就有40次盜壘成功),而且守備也不錯,價碼又便宜,今年才24歲。只要新球季能正常發揮,將對費城人外野戰力注入一股強心針。

 

 

Mike Adams TEX->PHI

如同打線一樣,近年牛棚也是費城人一直頭痛不已的問題。在補進了Jonathan Papelbon後,雖然終結者的問題獲得了相當程度的緩解,但費城人在第8局還是找不到合適的Setup Man人選。

 

新球季費城人似乎鐵了心要解決這個問題,找來了過去在教士成績顯赫、去年轉戰遊騎兵的Mike Adams(2年1200萬美元,外加第3年650萬美元的選擇權)。

 

Mike Adams   

Mike Adams  (AP Photo)

 

Mike Adams 2   

Mike Adams  (Getty Images)

 

 

Mike Adams雖然去年防禦率3.27、FIP值3.52、27個中繼成功的成績,不像08到11年在教士隊那麼驚人,但仍具有相當水準,未來將能大大補強費城人脆弱的牛棚。

 

 

John Lannan WAS->PHI

在Ben Revere交易案費城人送出了第四號先發Vance Worley,面對這個先發輪值空缺,費城人則是看上了國民隊的John Lannan,和Lannan簽下一紙1年250萬美元的合約。

 

過去John Lannan曾是國民隊的主戰投手,但在國民陸續補進Gio Gonzalez、Jordan Zimmermann、Edwin Jackson和Stephen Strasburg後(外加年輕的Ross Detwiler也表現亮眼),John Lannan的表現空間受到大幅壓縮,今年大部份時間都在小聯盟度過,只在大聯盟出賽32.2局,拿下4勝1敗,防禦率4.13的成績。

 

John Lannan   

John Lannan  (Getty Images)

 

 Stephen Strasburg and John Lannan  

國民先發投手戰力傲人 Lannan 苦無表現機會  (Getty Images)

 

 

但其實今年John Lannan在大小聯盟的表現都不算太差,近期也曾引來了11支球團的興趣,而且都願意開出大聯盟合約。若明年春訓John Lannan持續有穩定的表現,極可能搶下費城人第四號先發投手的位置。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