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Young  

Michael Young   (Getty Images)

 

【文:Lejal】

近期亟欲補強外野手的費城人,昨天傳出即將經由交易獲得雙城隊主力野手Ben Revere,費城人則準備送出第四號先發投手Vance Worley和淺力新秀Trevor May做為籌碼。

 

Ben Revere   

Ben Revere  (Getty Images)

 

 

Ben Revere擁有優異的跑壘能力和盜壘破壞力,去年在雙城隊出賽124場就有40次盜壘成功的紀錄,將繼轉隊的老將Juan Pierre後,成為費城人新任的腿哥。而且Revere還有不錯的守備功夫,雖然臂力不算強,但因為守位是在中外野,將可減低臂力因素帶來的影響。另外,Revere還有個優勢是年輕,今年才24歲,費城人暫時不用面對Revere的薪資仲裁問題,球團將有更多空間把薪資挪作它用。

 

Vance Worley   

Vance Worley  (Getty Images)

 

 Trevor May  

Trevor May  (Getty Images)

 

Juan Pierre   

腿哥Juan Pierre今年在費城人表現稱職   (Getty Images)

 

 

不過費城人最近最火熱的話題恐怕不是獲得Ben Revere,而是Michael Young!根據消息指出,費城人正積極和遊騎兵洽談交易明星內野手Michael Young,準備取代近年傷痛不斷的三壘手Placido Polanco。Bob Brookove透露,交易的籌碼可能是費城人的年輕中繼投手Michael Schwimer。這筆交易現在只差Michael Young本人做最後的決定,一旦交易完成,遊騎兵將負擔Michael Young在2013年絕大部分的年薪(明年年薪1600萬美元)。

 

不過費城人追求Michael Young的舉動也引來一些質疑,首先是Michael Young的年紀問題,Michael Young今年已經36歲,明年球季末就37歲,未來幾年很可能會面臨成績下滑的問題。

 

Michael Young  2   

Michael Young近年交易傳聞不斷  (Getty Images)

 

 

何況Michael Young今年打擊就出現明顯的衰退跡象,打擊率2成77和上壘率3成12都是近10年新低,而且遠低於生涯平均值。以進階的wOBA值來看,Michael Young今年的wOBA值0.297更是歷來最低。另外近年Michael Young改守三壘後的守備成績並不理想(遠遜於Placido Polanco),加上Young龐大的年薪,種種不利跡象,不免讓人對這筆交易有些疑慮。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