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z 3  

Carlos Ruiz  (Getty Images)


【文:Lejal】

日前大聯盟官方宣布費城人主戰捕手Carlos Ruiz明年禁賽25場比賽,原因是因為安非他命的藥物檢測呈現陽性反應。

 

相關訊息透露,Ruiz是因為使用一種叫Adderall(治療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藥物才導致藥檢呈現陽性反應,大聯盟也有其他球員在使用這個藥物。

 

這不是Ruiz第一次安非他命檢測呈現陽性,根據大聯盟規定,球員第一次安非他命檢測呈現陽性並不會禁賽,第二次才會有相關處分。今年金鶯隊的Ryan Adams也是因為安非他命遭到禁賽。

 

面對這突來的衝擊,Ruiz表示:「我為我使用禁藥這個錯誤感到相當抱歉,我對不起隊友、費城人球團和球迷。我會服滿這25場禁賽處分,並且期望回到球場,來幫費城人帶回一座冠軍。」

 

這個消息對費城人來說確實錯愕,Ruiz今年剛打出生涯紀錄年,也入選明星賽,不久費城人才剛決定執行Ruiz的選擇權。現在卻傳出這樣的壞消息,讓費城人明年的重返榮耀計畫先蒙上一層陰影。

 

 

至於費城人最近引人關注的Wilton Lopez交易案也出現變數,原本傳出太空人主力後援投手Wilton Lopez確定將加盟費城人,但稍早又傳出在看完Lopez的建康檢查報告後,費城人決定打退堂鼓的消息。

 

 Wilton Lopez  

Wilton Lopez  (Getty Images)

 

 

費城人先前的布局投手理想人選包括Ryan Madson,但Madson最近已經和天使隊簽約。Mike Adams也在費城人的口袋名單內,早在兩年前費城人就想透過交易得到他。

 

 

至於最近熱門的外野手B.J. Upton追逐戰,費城人曾開價5年5500萬美元,最後敗給勇士開出的5年7525萬美元,未能如願網羅Upton。

 

 

Phillies Taiwa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最及時、專業的費城人資訊!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