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Doubt  

No Doubt

 

文:Lejal

等了又等,No Doubt(不要懷疑)終於在今年發行新專輯Push and Shove,距離他們上一張專輯Rock Steady足足有11年之久。Push and Shove在9月發行的首週一共賣了11萬5000張,位居美國告示榜第三名,為繼2000年的Return of Saturn後,No Doubt第三張打進Billboard 200前三名的專輯。

 

專輯首支單曲Settle Down同樣有不俗的成績,也打進Billboard Hot 100前40名。

 

Push And Shove   

Push and Shove

 

 

No Doubt - Settle Down (Official Video):

  

 

 

想起當初是因為在一張精選輯聽到Don`t Speak這首歌,才注意到No Doubt,當時Gwen Stefani清新的嗓音、Don`t Speak蘊含的情感讓我印象深刻,他們也因為這首歌開始爆紅,緊接著專輯Tragic Kingdom大賣,在全球賣了1600萬張。

 

之後我陸續聽完No Doubt的所有作品,喜歡上Ex-GirlfriendUnderneath It All等歌曲。只可惜2004年之後,Gwen Stefani開始進行她個人的演藝生涯,陸續發行了Love. Angel. Music. BabyThe Sweet Escape兩張專輯,No Doubt也不再發行新作品(期間只發行了幾張精選輯和演唱會影音),團名逐漸變為一個空有的名詞

 

No Doubt 2  

 

No Doubt - Don`t Speak (Official Video) :

    

 

 

tragic kingdom   

Tragic Kingdom的封面

 

Gwen Stefani   

剛出道的Gwen Stefani帶有些清純樣

 

 

No Doubt - Ex-Girlfriend (Official Video) :

    

 

No Doubt - Underneath It All (Official Video) :

    

 

Gwen Stefani個人的演藝事業算是相當成功,兩張個人專輯雖然不像早期在No Doubt那樣大賣特賣,但也都有相當成績。Stefani甚至還創造了自己的品牌,成為時尚教主。但真正讓我懷念的還是早期的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 Hollaback Girl (Official Video):

    

 

Gwen Stefani - Sweet Escape (Official Video) :

  

 

 Gwen Stefani 3  

Gwen Stefani

 

Gwen Stefani 4   

Gwen Stefani現在是時尚教主

 

 

慶幸的是從09之後Stefani開始歸隊,No Doubt也在北美進行了一系列的巡迴演唱會和表演。原本No Doubt預計在2010年就發行新專輯,但因為總總原因,直到今年新專輯才亮相。歌迷們等了11年才聽到No Doubt合體後的新作品。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