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er Cloyd  

Tyler Cloyd  (Getty Images)

 

【文:Lejal】

今天在紅人主場上演一場強投對決大聯盟新秀的戲碼,由紅人王牌、目前賽揚獎呼聲很高的Johnny Cueto(17勝6敗,防禦率2.48)對上在大聯盟僅第二次先發的25歲小將Tyler Cloyd。

 

Cueto本季在白天的比賽戰績是11勝0敗,防禦率僅1.61。原本外界預計這場比賽費城人將陷入苦戰,但新秀Cloyd硬是比下了Cueto。

 

Tyler Cloyd今天主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9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只在第二局被Bruce敲出全壘打失掉一分,搶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Johnny Cueto今天其實投得也不算太差,但就是躲不過全壘打的狙擊,所掉的4分都是全壘打造成(Rollins的三分砲和Mayberry的陽春砲),無緣拿下領先大聯盟的第18勝。

 

Johnny Cueto   

Johnny Cueto是國聯賽揚獎熱門人選 (Getty Images)

 

 

Cloyd本季雖然屠殺小聯盟,在小聯盟投出15勝1敗,防禦率2.26的成績(3A拿下12勝,防禦率2.35)。但Cloyd並不是什麼以速球見長的投手,上一場比賽對上大都會,速球平均只有87.8 mile,今天更是沒一顆球達到90 mile。Cloyd靠的是速球、卡特球、曲球跟變速球的搭配運用,以球的軌跡和進壘點跟打者周旋,以這場比賽來看,算是收到相當不錯的效果。

 

頂替Worley的Cloyd未來還有幾次先發投球的機會,這兩場比賽的表現相信讓教練團放心不少。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