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uke Matsuzaka  

松坂大輔  (Getty Images)

 

文:Lejal

近年陷入「痛痛」危機的王建民和松坂大輔今天不約而同的登板出賽,不過結果卻是天壤之別的兩樣情。

 

松坂大輔今天重回大聯盟面對皇家隊,主投7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責失分,順利拿下本季第一勝,最快球速也達到93mile。

 

以紅襪隊目前先發投手戰力不是很完整來看,只要接下來不受傷,松坂大輔還能保有相當的出賽機會。要是能持續有平穩的表現,年底合約結束後,無論以低薪續留或轉戰他隊,都還能保有一定的談判籌碼。

 

 Daisuke Matsuzaka 2  

松坂大輔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  (AP Photo)

 

 

相較於松坂大輔今天在大聯盟的好投,人還在2A的王建民可就煎熬的多。王建民今天代表Harrisburg Senators隊登板先發,主投5局就被敲出9支安打掉了6分,最近4場小聯盟復健賽已經有3場被打爆,7、8兩月在2A的8場出賽防禦率也高達5.82,只投出兩場優質先發,可謂建仔歷年最糟。

 

Wang   


Wang 2  

王建民在2A表現相當掙扎  (TIMES-DISPATCH)

 

 

平心而論,以王建民現在的狀況來看,就算9月能經由擴編重回大聯盟,恐怕擺著哪個位置都很尷尬(事實上也幾乎沒發揮空間)。加上勇士隊最近戰績又逐步逼近,教練團敢不敢使用建仔都得打個問號,更不用說想分攤Stephen Strasburg投球,進入季後賽名單來扛先發輪值了。

 

現在的建仔,真的已經退無可退。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