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 Lee  

Cliff Lee (AP Photo)

 

【文:Lejal】

睽違將近一個月,Cliff Lee終於拿下本季第三勝!稍早對上國民隊,在Lee先發主投7局送出5次三振、只失1分,自己也敲出帶有打點的二壘安打情況下,費城人以4:1擊敗國民,系列賽三連勝橫掃對手,國民則是吞下本季第二次四連敗。

 

費城人最近兩次和國民的系列賽表現不俗,6次對戰費城人就拿下5勝。總計今年兩隊交手12次,費城人取得7勝5敗的領先優勢,也是國聯東區目前唯一一支對國民取得對戰優勢的球隊,在國民戰績一支獨秀的情況下,確實相當不容易。不過,兩隊勝差目前仍高達16.5場,國民仍是遙遙領先。

 

Rollins   

Jimmy Rollins開砲 幫助Cliff Lee搶下勝投(AP Photo)

 

 

這三場比賽費城人雖然得分不是太多,但是投手群表現相當爭氣。三位先發投手Kyle KendrickRoy Halladay和Cliff Lee至少都投了6.2局,而且失分都在2分以內,成功壓制住國民打線。更讓人驚艷的是牛棚,被戲稱為「火牛陣」的中繼後援投手群,這三場比賽不但都成功守住領先優勢,而且一分未失,也成了費城人獲勝的關鍵。

 

在交易送走主力外野手Hunter Pence和Shane Victorino後,費城人最近26場比賽反倒拿下16勝。未來費城人還剩下30多場賽事,兩隊也還有6次的交手機會,雖然打進季後賽困難重重,但費城人最近的比賽仍是拚盡全力不放棄。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聯盟 費城人 國民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