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nter Pence 2  

Hunter Pence  (Getty Images)

 

【文:Lejal】

禮拜二進場看球的費城人球迷,都得到一個Hunter Pence的造型公仔跟留言。

 

Pence在卡片上的留言如下:

「謝謝所有的費城人球迷,我們一起度過了美好的時光。很開心球團還是發行我的公仔,雖然我已經離開費城人了。希望這會持續讓我想起那段在費城人的時光,那是我球員生涯永遠不會忘記的。」

 

 Pence-Bobblehead  

Pence的造型公仔  (Phillies.com)

 

 

去年球季中費城人急需要有攻擊火力的打者,Pence就是在種情況下經由太空人交易過來的。Pence來到費城人後表現亮眼,出賽54場繳出打擊率3成24、11發全壘打跟35分打點的成績,深獲不少球迷喜愛。費城人相當程度的彌補了打線的火力空缺,Pence也來到一支戰力較強的球隊,圓了在太空人幾乎不可能實現的季後賽夢,雙方可謂皆大歡喜。

 

今年在仲裁前,費城人和Pence簽訂了一紙一年1040萬美元的優渥合約。只是費城人本季戰績不如預期,又面臨薪資控制問題(避免豪華稅),最後只好把Shane Victorino跟Pence等主力野手交易出去。

 

Hunter Pence   

在巨人隊的Pence  (Getty Images)

 

 

但是轉到巨人隊後Pence表現明顯下滑,目前出賽19場,只繳出打擊率2成11、1發全壘打跟15分打點的成績差強人意。不過,Pence帶給費城人球迷的感動,將永遠被記得。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