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mels 7  

Cole Hamels (AP Photo)

 

【文:Lejal】

 

昨天Cole Hamels對釀酒人主投7.2局被擊出8支安打、送出10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3分,拿下第本季第14勝,也是最近的三連勝。只要再一勝,Hamels就能追平自己過去單季最多15勝的紀錄。

 

Hamels雖然被歸為大聯盟頂級左投,不過過去勝場數並不算特別驚人。Hamels最多只於2007年拿下15勝,再來是08年和11年的14勝。以大聯盟平均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以上的投手來看(三年以上合約),Hamels和巨人隊的Matt Cain是唯二還沒有嚐過單季15勝以上紀錄的,其中Matt Cain過去單季最多只有14勝。

 

其他同樣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的CC Sabathia、Johan Santana、Cliff Lee和Roy Halladay則都有過單季20勝以上的紀錄,Halladay更是曾經三次拿下20勝。

 

以接下來剩下8次左右的先發次數來看,只要Hamels不要表現走樣,今年球季確實很可能在勝場數創下新的里程碑。不過近年賽揚獎票選,勝場數已經不像過去那樣受重視,Hamels如果想角逐賽揚獎,在傳統的防禦率數據,還得再下降一些才行。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