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x Hernandez 2  

Felix Hernandez  (AP Photo)

 

:Lejal

水手隊王牌投手國王Felix Hernandez今天威風八面,Hernandez對上光芒隊投出隊史第1次、大聯盟第23次完全比賽(perfect game)。在Hernandez的帶領之下,終場水手隊以1:0擊敗光芒。

 

這場比賽也是本季大聯盟第3次完全比賽(同時也是第6次無安打比賽),之前白襪隊的Philip Humber和巨人隊的Matt Cain季中也都有過完全比賽的演出。不過過去僅有一位拉丁美洲出身的投手達成這樣的紀錄,那就是1991年的Dennis Martinez,Hernandez今天成為第二個。

 

 

Felix Hernandez

 Felix Hernandez今天送出12張老K  (Getty Images)

 

 Mariners 

賽後水手隊球員衝進場內慶賀   (AP Photo)

 

Rays  

光芒隊打者整場比賽束手無策  (AP Photo)

 

 

針對今天的好表現,Hernandez賽後在球場面對觀眾則是表示:「我不知道怎麼用文字形容這場比賽,我努力投球全都是為了你們。」

 

 

光芒隊則是再度成為完全比賽的苦主,這已經是近4年來,第3次被對手完全比賽(前兩位投手分別是Dallas Braden和Mark Buehrle)。若以無安打比賽來看,這也是光芒4年來第5次被無安打比賽,平均1年超過1次,這恐怕是光芒很難擺脫的不名譽紀錄。

 

 

水手隊本季似乎跟完全比賽很有緣,今年4月Philip Humber的完全比賽就是對水手投出,直到今天Hernandez才算是讓球隊吐了一口怨氣。

 

 

 

本季大聯盟完全比賽紀錄

Philip Humber (2012.4.21,對手:水手)

Matt Cain (2012.6.13,對手:太空人)

Felix Hernandez (2012.8.16,對手:光芒)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