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Halladay  

Roy Halladay (AP Photo)

 

【文:Lejal】

稍早對上紅雀隊,費城人王牌投手Roy Halladay又投出一場好投。總計Halladay先發主投8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8次三振,沒有保送,只掉了1分(Beltran的陽春砲)。若再加上上一場比賽的好投,Halladay近兩戰15局只掉了1分,逐漸找回過去的王牌身影。

 

Halladay本季並不順遂,原本季初表現稱職,4月的防禦率只有1.95。但Halladay

從5月開始表現不穩,整月的防禦率飆漲到6.11,隨後即因肩傷進了傷兵名單(之前突然的球速下滑可能也是徵兆)。

 

Roy Halladay2   

Roy Halladay (Getty Images)

 

 

7月中重回大聯盟後,Halladay表現平平,7月23號對釀酒人隊更是主投6局就掉了6分。所幸近幾戰Halladay開始回神,7月29號先是對勇士隊投出優值先發,近兩戰加起來更是只掉1分,拿下久違的二連勝。


 

Halladay表示:「我一次比一次感覺更好。我覺得我該做一些調整,去做不一樣的事。我不刻意去做我以前習慣做的,而是試著做一些讓我投球更成功的事」


本季費城人先發投手表現不如預期,從Roy Halladay、Cliff Lee、Cole Hamels到Vance Worley,都有不同程度的衰退,尤其挨全壘打的頻率都大幅上漲。在Joe Blanton離開後,Halladay的回穩確實給球隊打了一劑強心針。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