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los Ruiz  

Carlos Ruiz (Getty Images)

 

【文:Lejal】

根據MRI檢查的結果,費城人本季表現亮眼的鐵捕Carlos Ruiz,因為左腳傷勢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而且預計要修養4到6個禮拜。

 

Ruiz相當難過的表示:「原本以為只是day by day的傷兵而已,實在想不到我得休息一段時間,而且不確定什麼時後會回來。」,

 

這對費城人來說確實雪上加霜,近幾年費城人一直被打擊下滑所苦。本季主砲Chase Utley跟Ryan Howard又大半時間待在傷兵名單裡,Ryan Howard回大聯盟後表現也不如預期。沒想到現在Ruiz又受傷,加上才剛送走Shane Victorino跟Hunter Pence,打擊的問題恐怕會更惡化。

 

Ruiz本季成績:

G

HR

RBI

AVG

OBP

SLG

wOBA

WAR

95

14(2)

58(2)

0.335(1)

0.399(1)

0.559(1)

0.407(1)

5.0(1)

()為在費城人的排名

 

Roy Halladay   

Roy Halladay (AP Photo)

 

 

不過費城人今天也有好消息傳出,本季因傷等問題表現下滑的王牌投手Roy Halladay,今天投出傷癒歸隊後的代表作。Halladay主投7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送出5次三振,沒有失分。只是,這一切似乎來的晚了。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