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Blanton  

Joe Blanton   (AP Photo)

 

【文:Lejal】

費城人先發投手Joe Blanton交易案終於塵埃落定,稍早確定經由讓渡交易到道奇,而不是先前盛傳的金鶯。原本預計在今天先發出賽的Blanton,臨時改由Kyle Kendrick頂替。

 

總經理Amaro表示,目前希望經由此交易案得到一些淺力新秀(道奇的Top 20 prospects),像是左投手Chris Reed (4)、三壘手Alex Santana (13)跟右投手Ryan O'Sullivan (18)都是合適的選項。至於到底是哪幾位新秀,稍後才會確定。

 

因應Blanton的離去,費城人也再度把B.J. Rosenberg叫上大聯盟補強投手戰力。

 

Cliff Lee   

Cliff Lee  (Getty Images)

 

 

值得注意的是,現在也傳出道奇請求Cliff Lee讓渡的消息。道奇換新老闆後,現在確實有較大的薪資空間,有本錢去角逐其他大牌球員。從現在開始道奇有三天的時間和費城人談判Lee的交易案,不過一般預料要交易Lee仍不是件容易的事。近期費城人會不會有兩個主力先發投手轉戰道奇,大家都在看。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