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ff Lee  

Cliff Lee  (AP Photo)

 

【文:Lejal】

根據Jeff Passan在twitter的透露,費城人已經把巨投Cliff Lee放入讓渡(waivers)。這是每年8月間,各球團經常做的舉動,並不代表Lee就一定會轉隊離開費城人。不過之後一旦Lee被clear waivers,費城人就有機會把他交易出去(Lee可以拒絕被交易到大聯盟其中的21支球隊,但像洋基、勇士等球隊並不在名單裡)。

 

針對Lee接下來三年平均高達2500萬美元的年薪,Jeff Passan則表示,如果費城人想藉此得到一些淺力新秀的話,未來三年每年都得負擔Lee七到八百萬美元的薪水(包括第四年1250萬美元的買斷)。

 

雖然Lee是否會離開費城人不得而知,但球團最近動作頻頻,可以看出想重整球隊的企圖。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