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en Strasburg  

Stephen Strasburg  (Getty Images)

 

【文:Lejal】

儘管費城人剛送走主力外野手Shane Victorino和Hunter Pence,但今天費城人對上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領軍的國民隊,表現卻是相當爭氣。

 

小史今天主投4局,就被費城人敲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8支安打,痛失6分,不但是本季最慘烈的一役,也是小史大聯盟生涯最糟的一次先發,打破2010年8月10日對馬林魚,4.1局被敲出6支安打責失6分的紀錄。

 

 Stephen Strasburg2  

Stephen Strasburg今天遭到費城人砲擊  (AP Photo)

 

 Cliff Lee  

Cliff Lee本季表現不算太差 卻一勝難求  (Getty Images)

 

 

和小史同場較勁的費城人賽揚名投Cliff Lee,今天則是威風八面,主投7局被敲出5支安打、投出7次三振,沒有任何責失分,還從小史手上敲出安打打回打點,寶貴的拿下本季「第二勝」。最後在牛棚守成之下,費城人終場以8:0打敗國民隊,中止最近的三連敗。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