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no  

Shane Victorino  (Getty Images)

 

【文:Lejal】

在大聯盟交易截止日最後一天,費城人完成了兩個重要交易案,送走了主力外野手Shane VictorinoHunter Pence

 

夏威夷人Victorino被交易到道奇隊,費城人則得到後援投手Josh Lindblom和小聯盟2A球員Ethan Martin。連兩季在費城人有不俗表現的Pence,則是交易到巨人隊,費城人換來了Nate Schierholtz、2A捕手Tommy Joseph和1A投手Seth Rosin。

 

Hunter Pence   

Hunter Pence  (Getty Images)

 

 

至於費城人會什麼會把Victorino和Pence交易出去,大概和本季費城人戰績不振脫不了關係。去年費城人以單季102勝打破隊史紀錄,但今年開季至今勝率卻只有4成47,在分區落後排名第一的國民隊高達15.5場勝差,和季後賽漸行漸遠。費城人此舉,似乎也在替未來重整做準備。

 

另外,把Victorino和Pence等人交易出去,也有助於把總薪資控制在1億7800萬美元以下,來避免豪華稅。費城人也能藉此得到目前最缺的中繼投手,只是以Josh Lindblom本季FIP值5.05和WAR值-0.6的表現來看,能帶給費城人牛棚有多大幫助,恐怕得打個問號。

 

在送走Victorino和Pence後,費城人外野目前剩下John Mayberry 、Laynce Nix、Juan Pierre和剛交易來的Nate Schierholtz等四人,球團也緊急把小聯盟的Domonic Brown叫上大聯盟,來加深外野板凳深度。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