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Blanton  

Joe Blanton (Getty Images)

 

【文:Lejal】

本季費城人因為戰績不如預期跟薪資控制問題,最近交易傳聞不斷。其中,今年年薪高達850萬美元的先發投手Joe Blanton,交易傳聞的熱度更於今日達到頂點。

 

根據Roch Kubatko在Twitter的透露,稍早費城人已經將Blanton的健康檢查報告交給金鶯隊,費城人並提出交易金鶯內野淺力新秀Jonathan Schoop(根據Baseball America,Schoop為金鶯排名第三的新秀)的要求,但隨後又傳出遭到金鶯隊拒絕的消息。

 

Joe Blanton  2   

Joe Blanton季初就交易傳聞不斷 (AP Photo)

 

 

Connolly表示,目前有包括藍鳥在內的5到7支球隊對Blanton很有興趣,現在仍在做協商中。以目前的情況來看,Blanton被交易出去的可能性非常大,只是最後到哪一隊的問題。

 

另外,除了先發投手Blanton和Cliff Lee外,費城人野手Shane Victorino和Hunter Pence等人,最近也是交易傳聞不斷。在交易日截止之前,費城人有主力球員被交易出去,恐怕是免不了。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