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lies  

費城人球員衝進場慶祝再見安打 (Getty Images)

 

【文:Lejal】

本季戰績不佳的費城人,最近打出一波小高潮,系列賽橫掃釀酒人隊,取得四連勝(包括一場對巨人)。

 

其中,對釀酒人的三連戰通通都是「逆轉勝」,我們就來回顧這三場比賽。

 

第一戰,釀酒人成功打垮傷癒歸隊不久的費城人王牌Roy Halladay,取得6:3的領先進入第9局,但換上K-Rod之後卻是風雲變色的開始。K-Rod雖然一上來就三振Laynce Nix,但接下來三個人次投出兩次保送、被敲出一支安打形成滿壘。滿壘後,Ryan Howard跟Carlos Ruiz又接連敲出兩支安打扳平比數,最後Ty Wigginton敲出再見高飛犧牲打以7:6結束比賽

 

第二戰,釀酒人同樣先打垮費城人的先發投手Cliff Lee,加上Zack Greinke的7局好投,進入8局下半釀酒人就取得6:1的大幅領先。8局下半,接替Greinke的Jose Veras一上來就被敲出安打,在解決下一棒的John Mayberry後,釀酒人隨即換上Manny Parra。Parra上來面對第一個打者Erik Kratz就被敲出兩分砲,接下來雖然讓Jimmy Rollins打出外野飛球出局,但解決Rollins後又連投三次保送被換下場。接替Parra 的Kameron Loe也好不到哪裡去,先是被Ruiz敲出二壘安打扳平比數,最後再被Hunter Pence敲出落點巧妙的安打取得領先。9局上半,費城人終結者Papelbon順利守成,費城人以7:6打敗釀酒人。

 

K-Rod   

K-Rod系列賽兩場後援被轟得灰頭土臉(AP Photo)

 

 

第三戰,雙方纏鬥進入延長賽,10局上半釀酒人攻下超前分取得1分領先。但取代John Axford的K-Rod再度出狀況,在解決Wigginton後,先是對Mayberry投出保送,再被Kratz敲出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緊接著Ruiz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最後靠著Rollins的再見安打,費城人以7:6再度險勝釀酒人。

 

注意到了嗎?這三場逆轉秀最後的比分都是7:6,也難怪有球迷開玩笑說,費城費城人變成76人了!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