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els  

Cole Hamels (Getty Images)

 

【文:Lejal】

折騰多時,Hamels的延長合約稍早終於塵埃落定,費城人正式和Hamels簽下一紙6年總值1億4400萬美元的合約(外加一個選擇權),這份合約不但打破費城人隊史紀錄,也是大聯盟歷年來第二高的投手合約,僅次於洋基隊的CC Sabathia(7年1億6100萬美元)。

 

不過這份合約也讓費城人的預算更行緊繃,明年光Roy Halladay、Cliff Lee和Cole Hamels三位先發投手的薪資總合即達到6900萬美元,這甚至還超過部分小市場球隊的全隊薪資。未來如何控制預算,也考驗著費城人。

 

CC Sabathia   

CC Sabathia是現今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投手(Getty Images)

 

 

歷年大聯盟投手合約總值前五名:

1. CC Sabathia, $161,000,000 (2009-15)

2. Cole Hamels $144,000,000 (2013-2018)

3. Johan Santana, $137,500,000 (2008-13)

4. Matt Cain, $127,500,000 (2012-17)

5. Barry Zito, $126,000,000 (2007-13)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