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 - 2012  


【文:Lejal】

很開心Lejal今年能參與美國職棒:MLB觀戰大全 2012 特刊的編寫,除了自家的費城人外,Lejal也寫了釀酒人的部分。

 

畢竟是第一次參與書面雜誌的外稿,對我來說這是很特別的一次經驗。即便是費城人的部分,我也是整個重寫,釀酒人的部分更是花了相當多心思。兩篇戰力分析加上校對,大概就用了我一個禮拜的空閒時間。

 

早上得知觀戰大全已於昨天正式發行,最後選定的封面是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各隊的戰力分析可以分為六個部份:


(1)球員異動:整理離隊與新加盟的球員名單,並分析其影響。
(2)投手陣容分析:本季投手戰力消長介紹。
(3)打擊陣容分析:本季打擊戰力消長介紹。
(4)防守能力分析:針對球隊防守陣勢探討。
(5)教練功力:解讀教練帶兵能力以及戰術應用。
(6)結論:大致預測本季球隊戰績與未來發展。

 

另附上各式表格:完整球員名單、先發棒次表、投手輪值陣容表、防守佈陣圖、球隊基本資料表、過去5季戰績消長圖、注目新秀表。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magazine/mag_retail.php?item=R030038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