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mles 5 (Getty Image)  

Cole Hamels (Getty Images)

 

【文:Lejal】

新球季費城人先發投手群,最讓人關注的就是Cole Hamels季末將成為自由球員。

 

費城人到底和Hamels續約與否的問題,這幾個月來傳聞不斷,但始終沒有明確的消息。不過,隨著新球季即將開打,情況似乎漸漸明朗化。根據Jim Salisbury在CSNPhilly.com的透露,費城人目前傾向給Hamels一紙平均年薪達到2000萬美元(或更高)的四年合約,但Hamels和經紀人希望合約年限能再加長,也就是說合約年限將成為未來雙方角力的關鍵。

 

一般推測,Hamels拿到平均年薪1500萬美元以上的長約不是問題,但能否順利突破2000萬美元,將是個指標。

 

大聯盟過去平均年薪超過2000萬美元、合約年限又超過三年的投手一共只有三個,分別是CC Sabathia(09-15年和12-16年)、Cliff Lee(11-15年)和Johan Santana (08-13年)。三人都是利用FA或是交易轉隊獲得這樣的天價合約。

 

Cole Hamles 4 (Getty Image)   

Cole Hamels (Getty Images)

 

 CC Sabathia  

Sabathia仍是現今大聯盟身價最高的投手 (Getty Images)

 

 

因此,從小聯盟時期就待在費城人體系的Hamels,要是能和費城人順利完成續約,將寫下新的紀錄。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