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athan Papelbon.jpg  

Phillies and Papelbon have reached a four-year contract (Getty Images) 

 

【UDN特約作家Lejal】

Batters

1.Jimmy Rollins的經紀人Dan Lozano這禮拜六將和費城人總經理Amaro會談,一般推測Rollins留在費城人的機率非常大。不過Rollins還是傾向一張5年合約,費城人則希望改由年限3年加上選擇權的合約來取代。

2. Ryan Howard預計12月中開始做一些重量相關的訓練,球團預計他明年5月能回到球場,但在Howard歸隊前,他的一壘首位誰來頂替,目前仍沒明確答案,Ty Wigginton是目前最可能的人選。

3.如果沒簽下Jimmy Rollins,費城人則考慮交易三壘手Placido Polanco,來角逐攻擊力更強大的明星野手Aramis Ramirez.但先前對Polanco有興趣的洛磯隊,近日似乎想打退堂鼓。

 4.費城人和國民外野手Laynce Nix(去年打擊三圍.250/.299/.451)簽下兩年合約。

 5.費城人簽下落基隊的內野手Ty Wigginton(去年打擊三圍.242/.315/.416),預料將成為Howard歸隊前的頂替人選。

 6. Raul Ibanez將拒絕費城人的薪資仲裁,明年留在費城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7.Hunter Pence動了疝氣手術,手術進行順利,預計春訓就能復原。

 8.總經理Amaro表示明年可能還是會讓Domonic Brown在3A磨練一個球季. 

 

 

SP

1.多支球隊表達出對運動家強投Gio González的興趣,費城人也是其中一個。


2.繼洋基、紅襪和皇家等球隊後,國民也表達對Roy Oswalt的興趣。

 

 

RP

1.Ryan Madson拒絕費城人的薪資仲裁,Madson仍在尋求一張複數年合約,並希望能擔任終結者,目前紅襪對他很有興趣。

2.費城人以一紙4年外加選擇權的大型合約(合約總值5000萬美元)簽下紅襪終結者Jonathan Papelbon。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