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DN特約作家Lejal】

 

Batters

1.費城人和今年完成600轟的41歲老將Jim Thome簽了一年125萬美元的短約。

2.費城人和內野手Pete Orr重新簽定一紙小聯盟合約。

3.季後賽最後一戰阿基里斯腱受傷的Ryan Howard動完手術,Howard已經能做一些簡單能承受重力的動作,球團認為Howard有機會趕上明年4月的比賽。

4. 費城人已經和游擊手Jimmy Rollins的經紀人聯繫非常多次,但Rollins似乎有到市場上測試身價的意思。

5.總教練Charlie Manuel有意願把John Mayberry扶正為新球季的固定先發外野手,至於Domonic Brown,Manuel還是傾向繼續讓他在小聯盟磨練。

 

 

SP

1.費城人拒絕執行Roy Oswalt明年1600萬美元的選擇權,今天稍早根據Newark Star-Ledger的Marc Carig透露,洋基已經和Oswalt接觸(但還是擔心Oswalt的背傷問題)。

2.Cole Hamels動了手術,分別是治療疝氣和移除左手肘的游離體,不過只需要3到4個禮拜復健,不會對新球季產生影響。

 

 

RP

1.Scott Boras表示目前有多支球隊對費城人終結者Ryan Madson有興趣,雖然費城人有留下Madson的意願,但恐怕得跟不少球隊競爭。

2.Jose Contreras脫離傷兵名單持續復健,預定於明年1月開始投球。

3.費城人拒絕執行Brad Lidge明年1250萬美元的選擇權。

4.費城人釋出Danys Baez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