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ce.jpg  

Hunter Pence  (AP Photo)

【UDN特約作家Lejal】

經過延長賽13局的激戰,費城人在13局上半靠著Hunter Pence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取得超前,最終以4比3擊敗勇士隊,取得單季第102勝。

 

費城人本季102勝不但連兩年拿下全大聯盟最佳戰績,也刷新隊史單季最多勝紀錄(1976和1977年各拿下101勝),更粉碎的勇士隊的季後賽夢。

 

這一勝也確實得來不易,急於打進季後賽的勇士隊可說是拚盡全力,推出強投Hudson把關。雖然一局上半費城人就靠著Ryan Howard的二壘安打取得一分領先,但一局下半勇士隊馬上扳平比數。隨後在3局下半,勇士隊又靠著Uggla的兩分砲取得兩分超前,勇士一度情勢大好。

 

Blanton.jpg   

費城人以投手車輪戰應戰  (Getty Images)

 

 Uggla.jpg  

Uggla的兩分砲 一度讓勇士充滿希望  (AP Photo)

 

 

但費城人可不想讓勇士輕易過關,7局上半先靠著勇士的失誤追回一分,9局上半滿壘Utley再敲出高飛犧牲打追平比數。最終延長賽靠著Pence的勝利打點和Herndon的守成,費城人才有驚無險擊敗勇士隊。

 

Braves.jpg   

戰況丕變 勇士休息室氣氛低迷  (Getty Images)

 

 

這場比賽過後,費城人也確定季後賽第一輪將對上紅雀隊,首戰將由王牌投手Roy Halladay登板先發,全隊上下一心往世界大賽冠軍之路繼續挺進。

 

WS.jpg   

費城人期望重現08年的世界大賽冠軍  (MLB.com)

 

 

 

費城人台灣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groups/philliestaiwanfa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