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e Worley.jpg  

Vance Worley  (Getty Images)

文:Lejal

是誰今天完投9局只失2分,帶領費城人擊敗去年季後賽的宿敵巨人隊呢?他不是Roy Halladay,不是Cliff Lee,也不是Cole Hamels,而是費城人隊的大聯盟二年級生、你可能還叫不出名字的Vance Worley

 

08年選秀第三輪被選上的Vance Worley,雖然過去在小聯盟的成績不算特別驚人,但從去年開始,Worley在大聯盟的短暫出賽,表現卻是相當亮眼。

 

季初從小聯盟3A出發的Worley,在Blanton和Oswalt接連受傷後,意外獲得更多的大聯盟出賽機會。Worley也以更精進的表現來回報球團,開季至今繳出7勝1敗,防禦率僅2.02的優異成績,其中11次先發裡就有10次優值先發,完全看不出大聯盟二年級生的青澀樣。

 

FourAces (By Joe Redden)  

費城人四大天王   (By Joe Redden)

 

 

Vance Worley 2.jpg   

Vance Worley  (AP Photo)

 

在今天這場比賽之前,Worley本季的代表作可說是在6月29號對紅襪隊投出,面對全聯盟最兇猛的紅襪打線,Worley沒有絲毫畏懼,主投7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1分拿到勝投,連紅襪隊打者老爹,賽後都忍不住對他大加讚賞。

 

Worley雖然球速不算特別快,但是憑藉著滑球、曲球和變速球的搭配運用,收到了相當的成效,Worley目前被打擊率只有1成99,以新人來說算是相當難得。

 

不過,畢竟Worley目前在大聯盟的出賽數還是有限,過去Worley也有保送次數偏高的問題,在Oswalt等人回來以前,這樣的好表現能否持續,仍是有待觀察。

 

但可以確定的是,要是Worley能持續證明自己的能耐,至少未來幾年費城人不用擔心第五號先發投手的問題(如果Blanton離開的話)。不過,對其他球隊來說可就頭痛了,因為費城人先發輪值五位投手裡,將是沒一個好惹的。

arrow
arrow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