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tran-reyes.jpg  

Carlos Beltran and Jose Reyes  (SI.com)

文:Lejal

明星賽過後,在7月31號交易大限來臨之前,球員的交易又逐漸成為關注的焦點,陣容已屬豪華的豪門球隊如洋基、紅襪和費城人等也都躍躍欲試,準備在市場上出手,新一波的軍備競賽又即將開啟。近日又有不少可能的球員交易案陸續浮上檯面,其中不乏部分球隊的指標球星,有的甚至已經交易成功。那到底這些大牌球星的動態是怎樣呢?我們就來做個檢視。

 

  

貝爾川(Carlos Beltran)

大都會的看板球星貝爾川近日成為多支球隊角逐的對象。根據ESPN的透露,目前有6、7支球隊表達想交易貝爾川的意願。SI.com更表示,其中又以投手王國的費城人和巨人兩隊最積極。

 

曾經是國聯首屈一指的明星外野手貝爾川,近兩年飽受傷痛所苦,平均一季只出賽73場。但是本季貝爾川大有反彈趨勢,目前出賽90場,繳出打擊率2成87、14發全壘打和59分打點的好成績。在大都會幾乎確定明年薪資調降之下,貝爾川瞬間成為可能遭到交易的當紅炸子雞。

 

不過,想交易貝爾川的代價不小,有興趣的球隊除了得吸收貝爾川今年剩餘的龐大薪資外,母球團大都會也開出拿頂級新秀來交換的條件。據傳,這讓近日積極爭取貝爾川的巨人隊有了打退堂鼓的念頭。雖然大都會隊有意送走貝爾川,但條件過高,恐怕也將成為交易的阻礙之一。

 

Carlos Beltran.jpg   

Carlos Beltran  (Photo by Ezra Shaw/Getty Images)

 

 

雷耶斯(Jose Reyes)

本季打出MVP級成績的大都會隊游擊手雷耶斯,近期交易、延長合約的傳聞不斷,受關注的程度可說是一點都不輸貝爾川。

 

雖然近日雷耶斯的動態沒貝爾川那麼明確,交易與否球團也還沒有明確的定論。但一般推估,未來薪資將緊縮的大都會隊,恐怕沒那麼多預算來留下成為自由球員的雷耶斯,乾脆趁現在把雷耶斯交易出去,來換取一些淺力新秀。因此,交易雷耶斯確實會是大都會隊的選項之一,至於會不會成行還有得瞧。

 

 Jose Reyes.jpg  

Jose Reyes  (Photo by Jim McIsaac/Getty Images)

 

 

希曼尼茲(Ubaldo Jimenez)

731交易大限來臨之前,被點名交易的投手中,最大咖的就是洛磯隊的希曼尼茲了。

 

希曼尼茲雖然開季因傷表現不穩定,但近期表現有漸入佳境的趨勢。儘管當事人興趣缺缺,但根據SI.com的報導,目前至少有12支球隊在詢問希曼尼茲,希曼尼茲可說是相當火熱。

 

而洛磯隊也沒把話說死,總經理歐道得(Dan O'Dowd)表示:「雖然交易的可能性不大,但他還是會聆聽各隊的想法。」稍早更傳出洛磯隊要求洋基隊送出捕手蒙特洛(Jesus Montero)、投手諾瓦(Ivan Nova)跟兩個農場頂級投手來交易的傳聞,瞬間震撼各界。現階段洛磯隊曖昧不明的態度,令人相當玩味。

 

Ubaldo Jimenez.jpg   

Ubaldo Jimenez  (Photo by Justin Edmonds/Getty Images)

 

 

貝爾(Heath Bell)

近期教士隊有意交易出去牛棚投手,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王牌終結者貝爾。

 

被點名的貝爾也表達出轉隊的意願,貝爾在明星賽時表示:「天使、洋基、紅雀、遊騎兵和費城人都是他有興趣去的球隊。」據了解,近日又以遊騎兵和費城人兩隊最積極爭取貝爾。

 

不過,根據FOX Sports的透露,雖然貝爾現在炙手可熱,但也有球隊擔心貝爾今年三振率下滑的問題(K/9值從去年的11.06下滑到今年的6.63)。但一般預測,這個問題對貝爾的交易影響有限,只是看最後到哪一支球隊罷了。

 

Heath Bell.jpg   

Heath Bell  (Photo by Christian Petersen/Getty Images)

 

 

羅德里奎茲(Francisco Rodriguez,K-Rod)

大都會的終結者K-Rod是最近第一個成功被交易的大牌球員,經過一般波折,K-Rod被交易到釀酒人隊,讓急於控制預算的大都會隊先鬆了一口氣。

 

但交易得到K-Rod的釀酒人隊有喜有憂,原因就是兩年內要是K-Rod完成了100次「關門」的投球,明年K-Rod合約中的選擇權就自動執行,到時候K-Rod年薪將達到驚人的1750萬美元,這對釀酒人隊來說是不小的負擔。好在經過一般洽談,K-Rod同意修改選擇權,釀酒人隊再也不用因為這個合約但書感到綁手綁腳了。

 

 K-Rod.jpg  

K-Rod  (Photo by Doug Pensinger/Getty Images)

 

 

本文刊登於7月19日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