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th Bell (Photo by Jed JacobsohnGetty Images).jpg  

Heath Bell  (Photo by Jed Jacobsohn/Getty Images)

文:Lejal 

雖然擁有讓各隊欽羨不已的先發四巨投,但近兩年牛棚似乎一直是費城人的隱憂之一。

 

本季費城人牛棚傷痛不斷,近年表現不如預期的終結者Brad Lidge在春訓就受傷,缺陣了大半球季,近日才剛進入復健賽的階段(預計需要投6場復健賽)。緊接著,近年倚賴的牛棚大將Jose Contreras季初也進入傷兵名單,連本季代班終結者、表現平穩的Ryan Madson近期也遭殃,成為傷兵一員,費城人可說是雪上加霜。

 

反映到數據上,今年費城人牛棚的成績也確實不理想,目前在FIP、xFIP和WAR值的表現都處於國聯中後半段(xFIP值還是國聯倒數第二名)。今年比較讓人放心的牛棚投手大概只有Ryan MadsonAntonio BastardoMike Stutes等少數幾人。

 

Brad Lidge.jpg   

Brad Lidge  (Photo by Ezra Shaw/Getty Images)

 

  Ryan Madson.jpg   

Ryan Madson  (Photo by Hunter Martin/Getty Images)

 

不過,近日則傳出一則很有意思的消息,那就是費城人似乎有意經由交易,來角逐教士隊終結者Heath Bell。Heath Bell本人似乎也表達出不排除到費城人的意願,根據Heath Bell在明星賽的透露,費城人就是Heath Bell的理想球隊名單之一。

 

費城人總經理Ruben Amaro Jr甚至表示,在補進打者之前,現在他比較希望先找一個牛棚投手,縱使Ryan Madson、Jose Contreras和Brad Lidge都歸隊了也是一樣。只是,雖然費城人的牛棚需要補強,但打線也是今年費城人的痛處之一,今年費城人在多項打擊數據又呈現大幅下滑的情況,補強的迫切性似乎也不輸牛棚。

 

在交易大限來臨之前,該怎麼處理,是不是真的該角逐Heath Bell,也考驗著Ruben Amaro Jr的智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