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Utley.jpg  

Chase Utley  (Photo by 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文:Lejal

經過昨天漫長的19局延長賽,今天費城人打擊群倒是沒有手軟趨勢,全場敲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13支安打,最後以10比4大勝紅人隊,費城人在4連勝戰中取得3勝的領先優勢。

 

其中,最讓人驚喜的就是Chase Utley了!Utley今天5個打數雖然只有1支安打,但那支安打就是全壘打,讓全場Citizens Bank Park的費城人球迷興奮不已,因為這僅僅是Utley傷癒歸隊後第三次先發而已。

 

本季費城人團隊的長打能力有所衰退,過去有長打砲火的Utley若能及早進入狀況,正是費城人渴望的。

 

費城人還有個好消息就是老將Raul Ibanez和超級新秀Domonic Brown

 

被大聯盟官方評選為本季十大即戰力新秀的Brown,季前相當令人看好,但Brown和Utley一樣,在春訓就受傷,直到5月21日才回到大聯盟出賽。Brown歸隊後狀況也不理想,總計前4場比賽加起來只出現一支安打,但今天Brown就敲出2支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算是回到大聯盟後比較進入狀況的一場比賽。

 

Domonic Brown-getty2.jpg    

Domonic Brown  (Getty Image)

 

而近2年常被外界點名交易的老將Ibanez,開季表現仍舊相當低迷,但近期Ibanez表現則是逐漸加溫。總計近10場比賽,Ibanez就敲出3支全壘打、9分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17,棒次也調回第5棒,對費城人來說是一大利多。

 

至於最近受傷的外野手Victorino,禮拜六則要在1A進行復健賽,若一切順利,最快下禮拜可以回到大聯盟。加上Utley和Brown,近期費城人將擁有開季後最完整的一次打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