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 Oswalt.jpg  

Roy Oswalt  (Photo by Joe Robbins/Getty Images)

文:Lejal

最近費城人隊的傷兵像瘟疫一樣蔓延,雖然Joe Blanton即將要回到大聯盟(預計9號會重回先發對上馬林魚隊),但不巧的是:近日剛從Mississippi歸隊的Roy Oswalt又因背傷被放入15天傷兵名單,最快也要下禮拜五才能回到球隊。這種情況可說是,剛有人要脫離傷兵名單,馬上就有人被放進去,讓費城人高層感到相當無奈。

 

不過,儘管傷兵、打擊陷低潮的隱憂不斷,最近費城人隊也有些好消息。除了先前受傷的牛棚主力左投J.C. Romero已經回到球隊外(歸隊後已登板3次),明星二壘手Chase Utley最近在延長春訓的比賽中,7個打數就敲出5支安打,其中還包括2支全壘打。雖然參考價值很有限,Utley也仍沒有明確的歸隊時間表,但至少傷勢已經沒大礙,應該是可以確定的,這仍是個好的開始。

 

另外,值得關注的是:最近從小聯盟拉上來的Vance Worley表現讓人驚艷,總計2次出賽都投出優質先發拿到勝投,防禦率只有0.75。若再加上去年的2次先發(去年共登板5次),Worley在4次先發中就拿下3勝,防禦率仍是優異的1.23。倘若Worley接下來還能出現讓人驚奇的表現,對費城人隊來說會是一大利多,未來面對Joe Blanton究竟交易與否,費城人隊將有更高的自主性來作抉擇。

 

 Vance Worley.jpg   

Vance Worley  (AP Photo/H. Rumph J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