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 Hamels.jpg    

Cole Hamels  (AP Photo/H. Rumph Jr)

:Lejal

今天Cole Hamels對上國民隊,以完投9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送出6次三振、1次保送,只失1分的亮眼表現拿下本季第4勝,和Roy Halladay並列球隊勝投王。

 

Hamels最近的表現確實是越來越進入狀況,雖然Hamels本季第一次先發對上大都會隊,只投了2.2局就狂失6分黯然退場,但接下來5次登板,Hamels場場都繳出優值先發,近5次出賽的防禦率更低到只有1.42。而總計Hamels目前 6次先發就拿下4勝,累積防禦率2.66的成績也都是歷年開季最佳。

 

其實,Hamels過去曾經是費城人隊的王牌投手,現在就算到有些球隊也是第1號先發。但近2年因為費城人隊陸續補進了Roy Halladay、Roy Oswalt和Cliff Lee等資歷更顯赫的巨投,讓Hamels只能退居第4號先發,受矚目度也不如以往。但其實從去年球季至今,Hamels仍有相當亮眼的表現。

 

 Cole Hamels 2.jpg  

Hamels不僅有球技 臉蛋也相當帥氣  (Getty Images)

 

 

特別的是,Hamels和費城人隊先前的延長合約只到今年,明年Hamels就能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因此,Hamels近年的表現將攸關費城人是否再和他延長合約,或是成為自由球員後會獲得什麼待遇。

 

以Hamels過去的資歷來看,只要接下來能有持續穩定的表現,之後不論是和費城人隊再續約,或是成為自由球員,Hamels絕對可能為自己爭取到一份優渥的大合約。因此,本季Hamels的表現,絕對值得球迷更多矚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