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Utley.jpg  

Chase Utley  (Photo by Drew Hallowell/Getty Images)

:Lejal

繼去年Shane Victorino、Placido Polanco、Jimmy Rollins、Chase Utley和Ryan Howard等多位主力打者進入傷兵名單後,今年開季費城人也有不小的傷兵問題。今年目前主要的傷兵困擾有:

  

投手:

Brad Lidge

費城人的王牌終結者(但近2年表現不穩),春訓肩膀就出現傷勢,而且目前還沒進入投球的復健階段,預計最快也要五月下旬或六月上旬才可能歸隊。因此,近期費城的牛棚投手還是會比較辛苦一點。

 

Jose Contreras

近年費城人倚賴的牛棚投手之一,今年因為Lidge受傷的關係,和Madson等人得三不五時分攤終結者的角色。近期Contreras也受了傷,雖然情況不算太嚴重,但預計也得缺席3到4周,對牛棚來說無疑雪上加霜。

 

J.C. Romero

Romero是費城人牛棚裡少數比較有經驗的左投,先前小腿受了傷,不過好消息是Romero可能5月上旬就能歸隊了。

 

 

打者:

Chase Utley

本季費城人最大牌的傷兵,春訓就因為膝傷一場比賽都沒打。目前Utley的復建進度是大部分和棒球相關的動作都已經能進行,不過離復健賽的階段還有點距離,歸隊還得一段時間。

 

Domonic Brown

Brown是費城人隊最耀眼的新秀,原本被看好能接下Jayson Werth離隊後的外野守位。不過今年Brown起步不太順遂,先是春訓打擊低迷,後來又意外受傷進行手術。但是Brown的復健相當順利,上一場復健賽,Brown在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其中還包括一支全壘打,預計近期就能歸隊了。

 

Brian Bocock

費城人的替補游擊手,先前手腕受傷,目前仍沒明確的歸隊時間表。不過,因為Bocock並不是費城人的主力游擊手,所以衝擊沒上面兩位來的大。

 

Carlos Ruiz

費城人的主戰捕手,去年在打線一片衰退下,Ruiz仍有相當表現。Ruiz在禮拜三面對響尾蛇隊的比賽時,背部突然出現不舒服的情況,近日要接受醫生進一步的診斷,詳細情況仍不明。

 

 

很不幸的,費城人目前的傷兵都集中在季前評估比較有隱憂的打線和牛棚,尤其打線最近又出現貧打的情況(今天好不容易才得了8分),確實令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